Sunday, February 17, 2013

康菲获准恢复蓬莱油田作业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蓬莱19-3油田


蓬莱油田溢油事故给周边海域造成严重污染


中国 国家海洋局宣布批准康菲石油恢复在渤海蓬莱19-3油田的作业。


这份在星期六(2月16日)发布的通知称,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将逐步实施恢复生产相关作业。


国家海洋局还要求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继续督促和协助康菲落实各项防范溢油以及保护环境的措施。


由康菲中国开发的位于渤海中部的蓬莱19-3油田在2011年6月发生溢油事故,给周边海域造成严重污染。


事故发生后,康菲以及中海油同意为这次事故造成的生态损失支付近17亿元人民币赔偿,以及对周边渔民的损失赔偿10亿元。


不过河北媒体上个月报道称,唐山乐亭县29个养殖户起诉康菲以及中海油造成直接损失的民事诉讼2011年底立案以来至今尚未开庭。


这些养殖户拒绝接受由农业部出面达成的赔偿方案,要求康菲以及中海油赔偿超过2.3亿元人民币损失,并承担鉴定以及诉讼费用。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lDHCmAC0hz4/10484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