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甘肃贵州巴士坠山 26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02日讯】(中央社台北2日电)中国 大陆 甘肃和贵州山区今天分别传出巴士坠山的严重车祸,已知总共造成26人罹难。


综合和中新社报导,甘肃省庆阳市宁县县城以东1日晚上10时余一辆载有54人的巴士翻入山沟后起火,已知13人死亡


当地政府部门初步调查,事故车辆搭载的主要是庆阳市宁县、合水和庆城县在外务工的农民工及家属。但因客车中途多次停车上下乘客,加上车祸发生在深夜,客车翻下的山沟布满灌木,事发时车上实际载有多少人还难以确定。


另外,贵州省从江县谷坪乡今天上午9时许发生小巴坠落百余公尺高的山谷意外,小巴严重超载,已知有13人死亡、11人重伤、10人轻伤。


新华社报导,这辆小巴士原限载19人,事故发生时实载34人,超载近1倍。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P1ld9Jz645Y/10055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