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塔利班攻巴检查哨 至少31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月2日报导】(中央社巴基斯坦德拉伊斯迈坎2日路透电)巴基斯坦官员表示,激进分子今天对西北部1处偏远的军事检查哨发动攻击,这起攻击、接下来的交火及1栋民宅遭火箭攻击,造成至少31人身亡。


巴国塔利班(Taliban)民兵组织宣称发动攻击,并表示这是为了报复上月对北瓦兹里斯坦(North Waziristan)发动无人机攻击,导致2名塔利班指挥官丧命。


激进分子今早对勒基马瓦(Lakki Marwat)的检查哨发动攻击。


安全消息人士说,这场冲突导致至少12名激进分子、9位维安人员和10名平民丧生。官员表示,2具尸体身上捆绑自杀炸弹。


消息人士说:“激进分子与维安人员持续交火4小时。”


根据消息人士说法,激进分子同时以火箭攻击检查哨旁1栋民宅,导致这户人家有10人丧生。(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PWt4UMsrc8s/10055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