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贪食梭鱼吞下太大猎物被噎死(图)

虽说“暴食”(Gluttony)指的是人类七种罪恶之一,但动物也常因本能犯下低劣的错。荷兰一名男子在家附近的河岸旁发现一条死鱼,正确来说应该是两条死鱼“锁”在一起。从死状判断,这条饿极了的梭鱼似乎是吞下与自己体型相仿的猎物之后,被活活噎死。




梭鱼犯“暴食罪”,吃下过大猎物把自己噎死了。(图/取自BBC News)


斯柏盖伦(Rene Spaargaren)住在邻近阿姆斯特丹的阿尔梅勒(Almere)水岸,他在自家码头工作时,发现水面浮着奇怪的鱼体。他用船钩把这条约一公尺长的梭鱼拖出来,才发现“它吞了一块吃不下去的肉。”


英国钓鱼专家加旦(Charles Jardine)表示,梭鱼不是鳄鱼也不是蟒蛇,通常不会吃下跟自己体型一样大的食物;再加上它们的牙齿构造,这些食物往往吃进嘴里,就不可能再倒退出来的。“我从未见过梭鱼这样吃东西,是暴食害死了它。”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oMIMSXmcmn4/48506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