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体制内的骚动

体制,是一个外边的人拼命想进入,而里面的人拼命抱团不肯出去的地方。只要进入这个东西里面,只要你到达了一定级别,你就永远不会别抛弃。即便是你犯了滔天大罪,毁灭了你的肉体,你的家人也一定受到善待,作为被体制抛弃的一种补偿!真是爹亲妈亲不如体制亲。至于那些一直不会“犯”错误的,则将受到超乎想象的待遇,即便是专制时代的圣眷不衰的王公大臣们也不能望他们的项背呢!这个体制,一旦进入,哪个愿意出来呢!太舒服了,简直就是神仙世界,永会蟠桃了!


但是,即便如此,也不意味着这体制就是铁板一块。体制内的骚动,从体制的祖宗开始就没有停止过,而且将一直存在下去。只不过,因为严厉的封锁,过去人们只看到他们团结一致的一面,而没有看到明争暗斗的另外一面而已。至于今天,这些体制内的矛盾冲突的真实性,已经从小道消息的层面进化到公开但未必公正的层面,于是,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个“无产阶级先锋队”里面,也不缺少激烈的骚动。


从官员互殴,到彼此揭发;从暗中监视,到被抑郁死;从公开反对,到自揭丑恶。尽管一再强调团结在某某人的周围,其实,在密不透风的团结的人墙下面,始终没有闲着那踢来蹬去的脚!


当然,无论如何骚动,兄弟睨于墙而御侮于外,这一点是体制外的人们必须认识清楚的!


赵克罗在公开反对平坟的时候,人们只是看到了他所谓正义的一面,没有看到,赵克罗其实也是体制中的一员,他的所谓反对,无非是体制内斗争的一种新的手段。虽然斗败了,但是,他仍然会列席会议。这就足以证明,不论他们怎样互殴,都是自己的兄弟。而启东散步事件中的体制外的人们,那必然就没有那么好命,秋后算账是免不了的。这就是体制内外的差别!最让人温馨的历史,不是枪毙刘子善和张青山的反腐决心,而是在枪决他们的时候,体制明确他们的后代由国家来抚养,作为用他们的脑袋换取人民支持的代价。而无数贪腐分子,即便处以重刑,那待遇也比死在毕节街头的五个流浪儿好上一百万倍。


而湖南的人大代表黄玉彪比赵克罗更前进一步了,索性将脸皮撕破,从体制内跳到体制外,揭露其实是很常见的贿选丑闻。


体制内的骚动,对体制的侵蚀是明显的!这的确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按照共党的说法,就是堡垒往往从内部攻破。比如薄熙来王立军等类,就是体制内的骚动制造者,他们的各种丑恶表演,不仅让同体制者心惊胆战,而且也让体制外的人们看到体制的脆弱。


正如浙江那座干湿交替而倒塌的楼房一样,不管外墙皮装饰得如何美丽,挡得住基础下沉带来的恶果吗?


大大小小的体制内的骚动,仍然在继续着,让这个先天不足的体制整天头痛不已,心悸不已。虽然腿脚已经不太灵便,但是色心仍在,只是力不从心而已;贪心仍在,只是手段有限而已;狂妄之心仍在,只是说话和叫嚣无别。一切许诺,都无法实现的期之渺茫的幻梦而已,而这幻梦和外表光鲜的隔年的苹果一样,只许看,是吃不得的!你不见那蛆虫已经露出脑袋正吃惊地看着这个他们所不大认识的世界吗!


所以,一切奴隶,都不用绝望,只需围观并见证这体制内骚动的过程,娱乐自己的同时,也等待着所有的蛆儿成熟吧!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KGmOW-cppbk/48501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