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四川古蔺车祸 14死15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02日讯】2月1日(星期五),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发生一起严重车祸,根据当地媒体报导,截止目前,已证实造成14人死亡 ,15人受 伤。


2月1日下午5点30分,中国 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一辆承载29人的大客车在一拐弯处与一辆面包车发生碰撞,大客车一连串翻滚,从100多米的斜坡摔落下去。


目前已证实共有14人死亡,其中7人当场丧命,7人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5人受伤。伤亡者大多都是外出劳工的返乡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不明,有待进一步查实。


新唐人记者 陈依心 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vwmiKoTuiF4/10055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