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孔庆东告80后作家污衊其流氓文人 网友热议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22日讯】大陆 被称为高级的北大教授近期又有新动向,状告《孔庆东现象批判》一书的作者曾勋和出版该书的中国 财富出版社。认为该书在内容及形式上严重侵犯其名誉权并要求索赔50万元。孔的这一举动也引来网友调侃和热议。


据大陆媒体报导,孔庆东在起诉书中称,由曾勋撰写、中国财富出版社出版的《孔庆东现象批判》一书〝通篇极尽恶俗侮辱诽谤之能事〞,从污衊自己为〝魔鬼和邪恶的代名词〞、〝流氓 文人〞、〝文化傀儡〞,到诋毁自己〝患上严重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星宿派的丁春秋〞等等不一而足。


孔庆东认为该书对他进行了人身攻击,损毁他的名誉,故起诉至法院,要求判令曾勋和中国财富出版社立即停止该书的出版发行,并将已发行的上述书籍予以销毁,赔偿精神损失费50万元。北京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


据悉,《孔庆东现象批判》一书由中国财富出版社于2012年7月出版发行,作者曾勋,〝80后〞青年作家,该书约有16万字。其中有大量内容涉及了对北大教授孔庆东本人及其言行的评论。 


对此起诉事件,网友们纷纷发表议论,认为:书上说得一点没错!并称孔为文革余孽!


网友珠海浪3认为:孔庆东确是权贵的忠实的一条走狗,是王城根下的一个粗野的痞子。


五彩路的天空讽刺:现在是市场经济,想发财就自己写书卖去,靠打官司挣钱是没骨气的表现。其实你孔庆东不也骂人为狗吗?那该赔多少钱呢?不能你能骂别人,而别人就不能骂你啊。


孔骂香港人为狗的事情缘由:2012年1月,孔在内地的电视节目上,评论港人在地铁上骂大陆?小孩吃东西的事件时,大骂〝香港人是狗〞,引起港人公愤围堵,要求孔向港人道歉。


春水天涯52617218建议:中华文明要得到进一步发展,就要把孔庆东这类人渣扫除干净,有良知的媒体人就不应让它再见光,让它从此消失在自己拉的粪便中。


孔庆东自称是孔子七十三代孙子,网友新不了情51664230也藉此调侃一番:孔圣人泉下有知定当羞愧,老孔家怎么生下你这样的东东!


孔叫兽〝语出惊人〞


被网友讥讽为〝孔叫兽〞的高级五毛孔庆东不时〝语出惊人〞。不仅肉麻的歌颂,赞美北的金正日,还肆意攻击派,谩骂。孔庆东在网上和讲座等公开场合爆粗口是家常便饭。


2011年因拒绝记者采访,在微博用三句粗口〝去你妈的!滚你妈的!X你妈的!〞而斩获〝孔三妈〞〝美名〞。


孔庆东长期以来也一直为的〝〞摇旗呐喊。并被曝从中获取经费。


有评论对〝叫兽〞一词加以分析,究竟是什么原因使昔日的教师化身为〝叫兽〞?


超蛋杂谈 评论说:〝叫兽〞的产生,除了〝叫兽〞本人的修养不够之外,还是有很多外在原因的,是内外因共同作用的结果。


评论直接点出,主要是体制的关系,因为这种流氓正是这种体制制造的,它才是〝叫兽〞的罪恶之源。


有评论称,像孔庆东之类的人都是专制的宠物,是靠出卖灵魂换取锦衣玉食。


相关视频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322/11516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