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为促销 商场唱二哥二姐生活歌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22日讯】中国 人的智慧,总是会以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赢得喝采。近日,一家专营家居、家俱的商场,为了促销,推出一首微歌剧,受到网友热捧。


省钱~过日子就是要学会省钱,要省钱,要省下每分钱。


买包,买唇膏,买胸罩,买名牌表。


戴名表搞不好要坐牢。


男人为省钱,也为低调,女人爱美丽有攀比要名牌。歌剧开场,唱出中产的现实生活。


搞~装修、买家俱,钱都借遍。啊~不吃又不喝,要还几百年。


老公~你看呦,这两天打两折打两折


百姓口袋里的钱少,但商场为了竞争,不惜使出恶性手段。


两天~这价钱让我的心在滴血。老天!卖切糕都比我赚钱。


商户为生存,不得不接受商场的促销安排。但〝巧买哄不过巧卖的〞,为了保证利润,一来产品的原价可能会提高,二来促销商品与日常销售的产品质量也会不同。


不过即使这样,大批购物者为了省钱,还是会大量涌进促销商场,于是商场踩踏事件频频发生,打折期间买到次品,也大有人在。


该怎样理性购物,在中国已经是每个家庭考虑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322/11516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