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郑欣然:历史这一刻 见证未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22日讯】最近河北正定县逾万民众签名反迫害,营救学员,令人震撼!又河北青龙县各乡镇村民众近3800人签名声援好人崔爱军,其中,崔爱军所在的沟口子村的全体村民156人都签名、按手印了,强烈呼吁释放崔爱军。近年来,大陆 民众签名按手印,支持当地法轮功学员、反对迫害法轮功 学员、呼吁释放好人法轮功的呼声高涨。曾河北泊头“”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事件、河北唐山“562手印”要求声援法轮功修炼者郑祥星事件、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为法轮功修炼者秦月明一家申冤、河北沧县逾432签名声援营救孙玉强老人……,这一张张的签名单和炽热的手印,就是见证未来 最好的凭证啊,不久的将来,历史就会展现,正义 善良的人们真的有福了!


看到越来越多的民众觉醒,心中感慨万千,历史就是未来最好的见证。


历史是什么?可以说它是一个记载,大到国家的荣辱兴衰,小至个人的功过得失;它也是一个载体,承负着人类的发展,社会的变迁。也有人说,历史是一场大戏,是按照既定的历史规律在演绎。诚然,历史的过去,不可湮灭,它展示给人的是一份厚重的沉思,同时,历史更有蕴意未来的深远影响。历史的今天,又展现给了人类什么?人类用什么见证未来?


悠悠岁月,中国 人类历史 大舞台上,其存在意义非凡。勤劳善良的中国人民在历史上演绎了儒释道神传文化 的辉煌,在朝代更迭中一路走来,昭示后人对天理道义、盛世明君的敬仰。当历史展现华夏大地被“西来幽灵”独裁统治64年,带给了中国什么?其“战天斗地虐杀”的残暴统治,祸国殃民、生灵涂炭。中共高举“幽灵教条”把中国引入中华民族灾难的深渊,历史用先知们的预言 和惊现“亡石”昭示了它的末日。为了唤醒世人,《共产党》横空出世道出真机“中国共产党,从它产生之日起就与正义和善良为敌,以镇压为手段,以迫害为能事,以一党统天下的思想控制为其统治基础。”中共就是中国与中国人民一切苦难与动乱的根源。


人类历史发展中 积淀着腐朽暴政 的被更迭、人性 中的惩恶扬善与人间正义的彰显。中共在历史大戏中的角色是人间邪恶势力的代表,它制造了道德崩溃、崩溃与环境崩溃、毁灭式的摧毁中国的国计民生的时候,就注定它就要被历史所淘汰。中共“亡党”已被安排到了历史的时刻表中。在此历史非常时刻,人类同样面临在善与恶的选择 中走向未来。


那么,中共又带给了世界什么?人类不分族裔有着共同的,人性中的善良、正义是相通的,鉴证着生命的美好。人类历史演绎中贯穿着一根主线,那就是天理道义。合乎道义,兴旺发达;有悖道义,天灾人祸 。中共对中国民众的残暴统治罄竹难书,充斥世界的“中国制造”也不乏携带着其血腥的罪恶。十四年来中共残酷迫害人类的普世价值“真、善、忍”所犯下“反人类”的滔天罪行,这一切,历史记述。历史中中共充分表现了其反人性、反自然的邪恶本质,它在人类舞台上就是邪恶的化身。人间不是给邪恶逞恶的乐园,协同中共作恶的和在中共体制内主动或被动执行中共邪恶的,都没有未来,这是进入历史新纪元的人群选择。


历史公平的给予世界各国人们书写历史的机会,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各族裔民众共同见证了的殊胜美好,世界需要“真、善、忍”;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同样令世人震惊。在尊崇人权、关注人权的国际氛围里,多年来,正义政府与正义人士纷纷站出来谴责中共暴行、呼吁制裁中共和声援法轮功的义举,成为国际正义的力量的主流。未来的美好属于正义的人们,历史将见证这一切。


当邪恶肆无忌惮的迫害善良,就是在拷问世人良知善念的时候,就是在检验人性、摆放未来的时候。在充斥邪恶的国度里,可贵的中国人在觉醒;面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无理迫害,越来越多的民众在觉醒,声势浩大的“”(退团 退队 )大潮昭示着民众对中共的抛弃,大纪元的退党 名单留给了未来;那些善良的普通的民众不怯于邪恶的淫威,勇于签名、按手印,义无反顾的凛然正气,着实令人欢欣鼓舞。


历史蕴含天机,历史的今天,就是展现一个大善大恶、大是大非、淋漓尽致表演的大舞台。“假、恶、斗”的中共不遗余力的使尽解数颠倒是非,大行其恶,目的是毁灭人类,最终其必遁入天定解体的历史进程;“真、善、忍”的法轮功信仰民众,在中共打造的道德败坏的毒世里,大行其善,引领人们走上生命回归本性的历史进程。在善与恶的表现中,世人在选择未来。


抛弃中共,是人间正义的历史选择;,是从中华民族的肌体上清除一枚毒瘤,是兴国强民的大好事。中共灭亡之日,就是人类历史新纪元的开始,历史见证未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130322/11516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