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暴雨夜抢救直升机撞山 金日成心肌梗死无药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日前,有关前独裁者的死亡 话题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热点。有媒体称,朝鲜前独裁者金正日遗嘱近日曝光。遗嘱约在金正日死前一年零两个月拟成。金正日在遗嘱中显示,他还沉浸在统一的幻想中。无独有偶,金正日父亲死亡前也曾幻想“南北统一”,但是却因为心脏病发,抢救直升机在暴雨中撞山,而延误抢救终难逃一死。


金日成死前幻想南北统一


金正日的父亲金日成于1994年7月8日因心脏病死去。据朝鲜高官黄长烨回忆录 之金日成之死称:“1994年,金日成虽然还能与我们见面聊天,但是连放屁都不能自行控制了,我们都猜测他的日子不多了。”


而他去世前他的儿子金正日花天酒地,时常与部下买醉,因而身体欠佳生病治疗,因此金日成不得不继续在82岁高龄继续工作。


朝鲜在当年6月被指试射核武器,因而退出国际原子能机构。随后卡特访问朝鲜,给金日成带来了来自金泳三邀请金日成访问汉城(今首尔),并举行首脑会议的消息。


据黄长烨回忆:“金日成过度疲劳,病情更加严重了。与卡特会面时,金日成抖的厉害,为了博得卡特的好感,金日成强忍着装出镇定的样子,非常辛苦。”


“1994年7月25日,半岛南北双方进行正常会谈,金日成更加兴奋起来。我陪同他会见外国客人,金日成表现的很兴奋,沉浸在祖国统一的幻想中。我猜想应该是金正日给他呈送了假的报告,说南部人民热烈盼望着他。”


暴雨夜 救驾直升机撞山


审查完北南会谈方案,金日成又马不停蹄赶往农村视察,因朝鲜此时已是夏收时节,下田检查,只见遍地杂草,庄稼稀稀落落。


1994年7月7日夜,金日成乘坐的专列一路上颠簸到了熙川,回到妙香山别墅,心情郁闷的他听到的第一个消息却是75岁的上将赵明选病故,这已是一个月内去世的第三名上将。


金日成追问病因,手下答称脑溢血,又问如何救治,回答是保守疗法。金日成拍案而起:“问为何不开颅抢救?这些医生就怕负责任!把院长叫来,给我解释清楚!”金日成气得浑身哆嗦,不料一口气上不来,突然倒地,周围顿时慌作一团,手忙脚乱,保健医生赶来,看出是心脏病发作,但过去从未查出金心脏有毛病,因而别墅里竟找不出速效救心丸。


医生紧急呼唤直升飞机送医院抢救,因夜间天降暴雨,加之山区能见度差,匆忙飞来的直升机慌不择路,竟撞在半山上坠毁。第二架飞机不敢怠慢,离别墅50米降落,一行人七手八脚打着雨伞,用担架将金日成抬上飞机,飞机急飞平壤烽火医院抢救。


烽火医院终归回天无术,1994年7月8日凌晨金日成死亡,医院院长和保健医生均被送进监狱。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322/11517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