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移民到欧洲没有想像的那么难

如今的投资移民在大家心目中,已被冠上了办理时间长,手续复杂,流程繁琐、遥遥无期等概念。然而,匈牙利“优才计划”投资移民项目彻底颠覆了这些传统概念。自匈牙利“优才计划”推出至今,仅仅三个多月已经诞生了第一批成功办结的移民客户,张小姐就是其中一位。当她拿到了这份梦寐以求的“永久居民卡”,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投资22万欧元,获得一套匈牙利房产,不用坐移民监,3-6个月拿永居身份,一开始我觉得不可思议,哪有那么简单的移民项目啊”?张小姐回忆起刚听说这个移民项目时,也曾有过疑问。但是,这个项目无与伦比的优势还是吸引了张小姐,在苏州创新国际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移民顾问的详细介绍下,张小姐就积极投入办理这个项目。为了达到眼见为实的效果,张小姐还去了匈牙利实地考察。考察给她的感觉非常好,那里空气新鲜,景色宜人,食物美味,教育环境也非常好,无论今后度假还是生活,都是全家不错的选择。今年六月,张小姐正式着手办理移民匈牙利“优才计划”投资移民的签约、投资等相关事宜。仅短短的两个多月时间,张小姐的匈牙利永久居民卡已经正式批下来了。


当我们问及张小姐拿到蓝卡之后的感想时,张小姐表示:“起先,主要是觉得办理匈牙利移民,无移民监要求,这样对我们现在国内的工作不产生任何影响,也没有打破我们的生活规律。与其200多万在国内买一套稍微大一点的房子,还不如在国外多一个身份,还能获得匈牙利政府赠送的一套房产,而且据目前欧元的超低价位,欧洲房产的升值空间会很大;同时,无论今后为了孩子的教育还是我们自己的事业发展,都会多一个选择;再者,这个项目的办理周期快,短期内即可看到结果,没什么风险,万一不成功,所有款项都是要退回的,这也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这是张小姐最初准备移民的真实想法。“不过没有想到,真的很快!两个多月,我的永久居民卡就拿到手了,真的非常高兴!”。张小姐兴奋地向我们展示着刚刚到手的永居卡。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LKvguq9HTn0/49097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