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数十律师围观资阳“黑监狱”被殴 失去消息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13日讯】5月13日上午,江天勇、梁小军、唐天昊、蔺其磊、张科科、中国 各地数十位到四川资阳市迎接镇二娥湖教育中心围观关注时,遭有关部门人员殴打,并被强行带到迎接镇派出所,目前下落不明。


北京律师 13日11:32在微博称,唐天昊律师在电话告诉他,目前自己和数十位律师因围观该中心被多名身份不明的人暴力殴打绑架带走,随后电话中断。


李和平律师即与杭州王成律师、杨慧文律师及温海波律师前往救援。他们到达迎接镇后,李和平告诉,中午他们在某饭馆吃饭时,发现外面有很多,但未过来盘查。18:14,据广东网友〝叶恭默〞在微博公布,李和平等4人在迎接镇被至少6名便衣跟踪,处境堪忧。


晚20:05,海外 网友〝苏雨桐2013〞在微博透露,〝前往声援的王成律师等人也被抓进去。我刚才拔打派出所的人表示律师们还在所内,但问缘由他们就野蛮挂断。〞


〝新唐人〞记者拨打唐吉田律师等多人电话,均无人接听。另有几位律师电话已无法拨通。迎接镇派出所电话无人接听。


此消息引发网友强烈关注,王秋实律师说:〝我周五还是周六说过,又一个律师被打,今天周一,我不得不再说,又一群律师被打了。〞长沙律师〝刘大状〞质问:〝打律师已经常态化了?〞


二娥湖法制教育中心实为四川最大的〝黑监狱〞, 由资阳市、六一零设立,未经宣判即关押了数百学员和。〝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在今年1月发布对资阳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吴虹玲的责任人的通告,其中提到,吴虹玲在资阳市”″主任王安鹏指使下,被从简阳女子监狱直接劫持到二娥湖”洗脑班”,即二娥湖法制教育中心。该中心主任名叫徐红艳。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13/12865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