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巴黎人有了“巴黎可乐”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林丽霞报导)巴黎两家饮料公司挑战可口可乐市场,同时推出 “巴黎可乐”新产品。其实法国已有不少城市拥有了带有自己地方特色的可乐,如阿尔萨斯 、诺曼底、科西嘉等地,这回轮到巴黎人生产出带有巴黎特色的可乐了,而且还是个“双炮齐鸣”。


这两家公司分别给自己的可乐取名为:Paris Cola和ParisgoCola。Paris Cola的瓶装标志以铁塔为背景,加上一对浪漫的情人,具足巴黎特色;而ParisgoCola的瓶装设计则较为大众化一些。


Paris Cola的创始人早在2003年就开始了申请商标的工作。但其竞争对手则秉持“可乐”是无法被垄断的信念,也打出了自己的可乐品牌。据称,早在六个月前,两家公司曾试图友好合作,共同开发新市场,可惜没能达成共识,最后只好分道扬镳


两种可乐现已投放于市内的各大酒吧和餐馆销售。1.5升瓶装Paris Cola的零售价是1.38欧元。对于口感,Paris Cola的老板说,他们选用的是在巴黎生产的甜菜糖;ParisgoCola 则称他们的可乐比可口可乐更低糖,带有樱桃味。


有一位住在巴黎8区的1 6岁男孩,每个星期要喝2到3瓶1.5升装的可口可乐,他品尝过Paris Cola后说:“就我个人而言,这两种可乐和可口可乐很相似,同样有咖啡因,只是没有可口可乐那么甜”。这位男孩还说,法国生产自己的可乐,这是个不错的主意,应该更环保一些。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514/12868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