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叶门军机坠首都 驾驶员罹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13日报导】(中央社沙那13日法新电)叶门军方官员告诉记者,1架制造的军机今天在首都沙那(Sanaa)住宅区坠毁,驾驶员不幸罹难。


官员表示,这架军机“在沙那南区的阿斯拉希(Al-Asbahi)住宅区”坠毁,但未提供进一步细节。


这是叶门今年第2起军机坠落首都意外;另1架军机2月撞上住宅区1栋建筑物,造成12人丧命。


这架当时仍在进行飞行训练的军机,是俄罗斯苏恺22型(SU-22)战斗与地面攻击机。(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513/1286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