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北京现〝鬼来电〞骚扰电话 市民陷恐慌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23日讯】近日,一个被称为〝鬼来电〞的陌生电话肆虐北京,凌晨时分陌生来电,电话里会传出〝婴儿哭泣〞、〝女人尖叫〞等怪声,回拨之后却是空号。对此电信局方面并没有办法解决,只是提醒市民在附近派出所报警,现实的无奈,让民众陷入莫名恐慌。


媒体报导,多位市民表示,有一个陌生号码拨打自己电话,网上搜索 后,发现该号码被称为〝鬼来电〞,此号码为〝010-67679910〞。


此号码如果回拨,电话里会有中英文提示:对不起,没有这个电话号码。


网上查询发现,近3年来,多位市民曾接到过上述电话,根据网友们提供的情况整理得出:〝鬼来电〞时间多在夜里11点至次日凌晨3点!


114查号台一位工作人员称,该号码并没有在114登记任何信息。


北京联通工作人员表示,6开头的号码确实是联通业务,并确认该号段属于丰台方庄。但该工作人员查询后发现,联通电话中并不存在这个号码。


在〝鬼来电〞带给市民恐慌之余,另外一个让人感到不安的就是民众的个人信息是如何被〝鬼〞知道的?


许多网友留言表示,好诡异,好恐怖。


网友〝小勍的世界〞:真的各种新闻都说了还是注意点大半夜的多吓人。


网友〝Arno瀚洋〞认为,电信运营商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提供了来电显示(有的还收费提供),显示的号码却是假的!!而且,运营商为什么允许〝改号码〞现象存在??猫腻~~~


powerrenewable:电信联通收钱就快,查问题 就推三阻四,一个这么小的问题分分钟查出来,硬要把公安机关请出来介入,甚至砖家都抬出来了。真搞笑。查出是谁,报给公安机关,抓起来,多简单啊。


ymg148:北京市人士提醒,市民如接此电话,建议在接到电话的地方向附近派出所报警。——–我每天都接到诈骗电话,报警根本没用。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23/13115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