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深圳维稳官游台湾 拉男服务生进厕所企图性侵


日前,深圳龙岗区龙岗街道办副书记被曝涉嫌在猥亵21岁的男服务生,此事件被台湾多家媒体披露并引发热议。(视频 截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2日讯】日前,深圳龙岗区龙岗街道办副书记山涉嫌在台湾猥亵21岁的男服务生,此事件被台湾多家媒体披露并引发热议。台湾检察官证实,李某在台北圆山饭店的晚宴中涉嫌猥亵服务生,事后双方以18万新台币达成和解放弃上诉。

5月21日,台湾TVBS电视台在其新浪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广东深圳一名李姓男官员,19日到圆山饭店参加酒宴,藉着酒意,对长相俊秀的男实习行李员出言猥亵,更把被害人拉进厕所企图性侵。行李员用力挣扎逃出后,起诉李姓官员。李姓官员赔了18万台币,和男实习生达成和解,检方则处以缓起诉3年。


民众“港台二哥”转发了此微博并发布评论表示,该官员是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副书记、及综治办主任李平山,“在台湾因猥亵男服务员被缓起诉,花18万(4万人民币)赔偿,真是好干部啊”。


据网上所传的台湾TVBS电视台新闻视频显示,受邀到台湾的李某19日到圆山饭店参加酒宴,途中到户外抽烟透气,最后却藉着酒意骚扰男实习行李员。李某以忘记包厢号码为由,要男实习生带路时将其拉进厕所,称“我有的是新台币”,并伸手触碰对方重要部位。男实习生大喊称“我不是同性恋”,挣扎逃出后通知了主管,调阅监视器并到李某下榻的酒店交涉。事后,李某称是因为“喝多了酒,身体摇晃,所以不小心触碰”。


报导说,李某将男实习生强拉进厕所的行为已经触犯了强制猥亵罪,检方处以缓起诉3年,其赔了18万后才终于和男实习生达成和解。


21日晚,陆媒记者拨通了李平山的手机,在告知采访意图后,对方只说“现在不方便,回来再联系”,通讯即告中断。


此消息引起民众广泛围观并热议。


“心儿流浪”说:我朝官员威武!色胆包天!在玩幼女!在台湾玩男服务生!


先知维纶”:丢人现眼的玩意儿!


“进步公民”:某的官就这素质,丢人丢到海那边去了。


“营在联通”:口味重啊,小学生后魔爪又伸向小伙。


“陈玉歌”:不是一般丢人!说明某党的一些党员干部烂透了!完全没有一点道德底线,不知廉耻!


“邓嘉宛”:之前上了新闻的都是对女性非礼,越来越夸张了。都以为台湾是摆着好看的是吧。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22/13093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