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北京国安队〝输不起〞 打砸首尔更衣室真丢脸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日前,2013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第2回合展开角逐,北京国安队做客首尔世界杯球场,挑战冠军首尔FC。北京国安队最终以1比3败北。赛后,有韩国媒体曝料,国安队员打砸首尔更衣室里的物品泄愤。不少报导了这起事件,并批评北京国安〝输不起〞,给国人〝丢脸〞,更有网友热辣讽刺称〝国安有神功〞。


韩国著名足球媒体《BEST ELEVEN》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晚,参赛〝亚冠杯〞的北京国安队作客首尔世界杯球场,挑战韩国冠军首尔FC,最终国安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FC首尔反胜三比一,无缘八强。


比赛结束国安队离开运动场后,首尔工作人员发现,客队北京更衣间内多数物品被破坏。韩方当即通知有报道赛事的中国 记者去〝参观〞更衣室。


据称,客队更衣间标识牌被损坏,战术指导白板破碎,垃圾桶也被踢坏,更衣室大门被踢出两个大坑,大门上鲜明布满了用足球鞋踹踏的脚印


韩联社评论说:本来是一场引人注目的〝首都德比〞,但国安的粗鲁行为让比赛的品味降了一等,〝实在惹人皱眉〞。《BEST ELEVEN》则指责说:〝又不是因为在比赛中遭到不公而输掉的,国安确实是实力不济。赛后,国安诸般无素质的举动,简直属于无理取闹,为中国足球形象抹黑。〞




韩国媒体《最佳11人》报导截屏。(网络图片



被毁坏的首尔更衣室。(网络图片)


报导表示,首尔方面认为,北京国安是因发洩输球的愤怒而做出了不理智的举动。首尔FC目前正商议寻求对方赔偿的方案,而且会将这些情况上报比赛监督官,委托其将情况转告亚足联要求调查,严重的话北京国安有可能会遭到亚足联的处罚。到目前为止,韩方尚未具体指出是哪几个球员所为,也未公布监控录影。


针对这起事件,媒体随后广泛转载了该篇报道,不少媒体发表评论,指北京国安〝输不起〞,其粗鲁恶劣的行为不但让数亿中国球迷失望,更丢尽十三亿中国人的脸面。


不少网友也对北京国安的作派给以抨击或嘲讽。


网友【zm308662424】称惨败后暴力泄愤是北京国安队一贯的作风,并揭发去年7月底,国安队球员在惨败之后,就曾经围攻对手,以寻求自信。还有网友揶揄说:〝国安也就只能这样发发火呀,这个不比在国内很多人被你们买通了。〞


【Mr_24king】表示:国安输球又输人。输球了。以后可以赢回来。输人了。简直是给中国足球抹黑。建议以后禁止国安出国比赛。输不起。就这样。完全是丢人。


【怄的慌】反讽道:呵,呵!谁叫你们只嬴球不给我们首都小霸王留面子的呵,在中国连裁判一起打。小子们,下次出门多带点钱……


【马勒当拿】干脆替中超联赛委员会发出一份通知:各地方中超球队注意,以后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时候记得切勿赢球,最好输9:1,以免招来杀身之祸。更衣室被砸烂是小,如果他们一把火烧了球场,那就损失惨重了。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请各地方球队做好 准备。希各单位互相转告。


【天堂凤凰飞】贴出一首《中国功夫》讽刺北京国安:罗甯一张弓,高潮一棵松,一伸一缩稳如龟,说话如吹风;南拳和北腿,国安武当功,太极八卦连环掌,国安有神功; 腿扫一大片,(那个)手 击一条线,身披绿壳人人厌,国安恶气冲云天; 外练厚脸皮,(那个)内练一口气,手脚并用不低头,国安心中有龟地; 踢球全靠手,跑位就看走,国安功夫一 出手,就知有木有; 手似两扇门,脚下是一条根,京城水土养育了,我们国安武术魂; 东方一条虫,国安似狗熊,天高地远八面凶,国安有神功。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23/13115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