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珠海暴雨引发山体滑坡 居民区受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3日讯】5月22号(星期三),广东珠海的大暴雨,导致靠近山边的小区发生山体滑坡,十多辆汽车被滚落的山石砸中,居民楼的墙体被砸穿。


山体滑坡,翻滚下山的巨石,砸中了居民区的一些车辆。一些居民家的墙体,也被滑落的石头砸穿,不过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这栋居民房的墙体很薄。


大雨还导致一些小区的地下车库进水,没及时转移的车辆被淹。


从本月4号开始,广东各地不断遭到暴雨袭击,已经造成至少53人死亡 或失踪。


预计未来 五天,中国 从西向东,将再次迎来大范围降雨。其中中南部25号开始强降雨。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23/13115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