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图说天下(9月18日)薄王落马918异常平静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19日讯】本站挑选数张专业摄影师在全球各地拍摄的图片 ,冀望透过他们的镜头,与您一起身临其境,共同了解大千世界在过去24小时间发生的事与物。




2012年1月13日在吉廖岛附近搁浅的协和号邮轮,在水中浸泡了20个月后重见天日。(VINCENZO PINTO/AFP)




德国柏林,夜幕中的一处德国默克尔的竞选广告牌。德国议会换届选举即将于9月22日进行。(JOHANNES EISELE/AFP)




孟加拉首都达卡,一名无家可归的女子睡在汽车站广告牌下。(Munir uz ZAMAN/AFP)




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舞者们在国家舞蹈剧院排练。(ATTILA KISBENEDEK/AFP)




“九一八事变”82周年纪念日,正值中日舰机在海空对抗的非常时期,相比去年空前规模的百城反日游行,今年则显得异常平静。证据表明周永康手下的政法系统策动了一年前的暴乱,“游行”过程中打、砸、抢横行。今年的平静表明,出逃美领馆、活摘受审以来,江派大势已去。图为中共官方在抗日战争博物馆举行新闻发布会中陈列的二战期间日本强征劳工的档案。(WANG ZHAO/AFP)




大西洋中部地区航天发射场(MARS),专门从事人造卫星制造与发射的轨道科学公司(Orbital Sciences Corporation)的运载火箭发射瞬间。(ORBITAL SCIENCES CORPORATION/AFP)




伊拉克北部库尔德城市苏莱曼尼亚,一名支持库尔德伊斯兰联盟的女孩参加竞选集会。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将在9月21日举行议会选举。(AHMAD AL-RUBAYE/AFP)




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中,模特展示Alberta Ferretti的作品。(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中,模特展示Alberta Ferretti的作品。(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中,模特展示Alberta Ferretti的作品。(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印度新德里最著名的古迹泰姬陵,经过五年的整修恢复到原状正式亮相。(PRAKASH SINGH/AFP)




比利时瓦隆地区的议会墙壁上挂着的雄鸡图案。(NICOLAS LAMBERT/AFP)




美国洛杉矶诺基亚剧院,第65届艾美奖颁奖典礼期间,由设计师Joseph Altuzarra担纲设计、以汽车厂商奥迪命名的休息室。(Michael Buckner/Getty Images for Audi)




高雄美浓古色古香的油纸伞“广进胜纸伞”像绽放的美丽花朵。日据年代大正年间到民国五十年左右,为美浓纸伞业兴盛时期,年生产约二万把以上。当时油纸伞除遮阳避雨外,更成为吉祥的象征,而今纸伞已从实用性转变为观赏及装饰的性质。(Ashley Pon/Getty Images)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919/17817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