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反抗军用化武”俄媒假影片报导(图/视频)


【看中国2013年09月19日讯】俄罗斯国营电视台“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引用一名长期关注叙利亚政情的部落客,布朗摩西(Brown Moses)的文章和影片,做为报导题材,声称部落格上的影片,可证实叙利亚8月21日发生的化武攻击,背后主谋其实是反抗军。



报导一出随即引发摩西抗议,摩西本名为艾略特希金斯(Eliot Higgins) ,来自英国,长期撰写关于叙利亚战情的文章,表示他在文章中明确质疑影片是造假的,画质模糊不清,背景也难以辨识,但“今日俄罗斯”却撷取片段做新闻,希金斯随后在部落格上澄清,表达对俄国媒体断章取义相当不满。



俄国媒体“今日俄罗斯”为建立公正的形象,常使用欧美国家的部落客观点,显示中立的报导立场,但毕竟这是俄国政府经营的官方媒体,也遭质疑它根本就是克里姆林宫的传声筒。


http://img.kanzhongguo.com/dat/thumbnails/15/2013/09/19/20130919115305698_small.jpg

希金斯在部落格上澄清影片应是假的。翻摄brown-moses.blogspot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3/09/19/513295.html?“反抗军用化武”俄媒假影片报导(图/视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