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北韩劳改营 逼女囚杀婴(图)

北韩劳改营 逼女囚杀婴

日媒曾公布北韩政治劳改营情况,囚犯在警卫队住宅区运排泄物。资料照片


【看中国2013年09月19日讯】联合国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前天指出,北韩劳改营的囚犯挨饿被虐,遭受“言语无法形容的暴行”,堪比二次世界大战的纳粹集中营,呼吁国际社会采取行动,寻求以迫害人权罪名起诉北韩当局。


犯人骨灰当肥料


联合国北韩问题独立调查委员会主席柯比,前天在日内瓦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出初步报告指出,根据从北韩逃脱人士(脱北者)提供的“骇人真相”,证实北韩有大规模迫害人权情事。调查小组今年3月起展开为期1年调查,最终报告明年3月提出。

柯比所听获的北韩人权情况,令他联想起纳粹集中营囚犯的惨状。调查小组上月在南韩首尔与日本东京听取证词,有北韩劳改营前囚犯指证,曾目睹女囚犯被迫亲手将自己刚产下的婴儿淹死,还有人奉命把多具饿死的囚犯尸体火烧,再把骨灰和残骸撒在菜园当肥料。著名脱北者申东赫也指称,北韩劳改营公开处决与严刑拷打受刑人是家常便饭;他曾为自保,供出不顾他死活而想逃跑的母、兄,最后亲眼见他们被处决。


半数疑饿死累死


估计北韩劳改营1月约有20万名囚犯,但柯比称,可能因被强迫劳役或缺乏食物,现剩10万人。调查小组将查明北韩哪个单位或官员应为此负责。联合国安理会也可能要求国际刑事法院进一步调查。但北韩外交官员金英浩前天驳斥此调查是“政治阴谋”。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3/09/19/513289.html?北韩劳改营 逼女囚杀婴(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