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禁闻】日本要求中共提供天安门撞车详情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日本要求中共提供撞车详情


10月28号发生在北京天安门 前的撞车事件,有关详情被中共当局严密封锁。


指令大陆 媒体严格按照中共媒《》通稿报导外,新浪微博等网路社交平台也都受到密切的监视。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大陆北京维权 人士表示,中共警察系统 从事发当晚开始,就迅速四处警告,禁止对事件作评论,并不得传播事件相关消息。


另外,由于事件中有一名日本男子受伤,日本方面将要求中方交代详情。


广东村民围派出所 撕烂所长裤子


10月28号,广东肇庆市广宁县宾亨镇,数百西林村村民围堵镇派出所,抗议警方抓捕维权村民。


据《中国 网站 报导,当地出动数百名防暴警察到场戒备,双方发生冲突,派出所所长裤子被撕烂。


警民对峙六小时,最后警方妥协,释放被抓村民,人群才散去。


据了解,当地政府强行征地,用来兴建垃圾填埋场,村民群起反对,从今年8月开始维权。


维权人士组团调查沈勇死亡 真相


上海被强拆房屋的沈勇离奇死亡案持续受到关注,10月28号,20多名大陆各地律师 及维权人士发表公开信 ,呼吁组建维权观察团,调查沈勇死亡事件的真相。


上海拆迁 户沈勇上周四因为拆迁纠纷被警察带走2小时,被送回家后死亡,尸体有外伤,脖子上有勒痕,警方隔天强行抢走尸体。事发后,沈勇的母亲也被公安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但是浦东新区政府发布消息说,沈勇的验尸结果是自然死亡,没有受到警方暴力的痕迹。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北京维权律师 表示,浦东官方的验尸公告,恐怕连他们自己都不相信,如果沈勇是正常死亡,为什么他的母亲被带走失踪?为什么沈勇的尸体上出现伤痕?


报导说,维权观察团的部分成员,将前往上海进行调查。


编辑/周玉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30/19419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