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汪洋三中全会前频露面 为习李发声释信号


中国 经济危机日显,但经改行动受到江派权贵利益集团阻挠。即将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之际,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日前频频露面发声,呼应中共习近平、政权的经济改革。图为,2012年12月8日,时任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汪洋陪同新任总书记习近平来到深圳福田的莲花山公园,向邓小平像献花及植树。(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0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张顿综合报导)中国经济危机日显,但习李经改行动受到江派权贵利益集团阻挠。中共即将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之际,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日前频频露面发声,呼应中共习近平、李克强政权的经济改革。

汪洋一直被认为是中共改革派一代表人物,作为得力干将,曾在主政广东时大力清洗江派势力。3月16日出任中共副总理以来,汪洋得到习近平、李克强的器重;而汪洋也为习、李政权的经济改革摇旗呐喊。


团派人马汪洋频露面 大谈深化改革


2013年10月27日、28日,汪洋分别考察了福建漳州、平潭时,罕见对问题 发声称,探索更加灵活便利高效的管理体制,推动两岸经济合作再上新台阶;欢迎台湾农业企业来大陆 投资、兴业。


10月24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汪洋强调深化改革、完善机制。


10月22日-23日,汪洋出席了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再次提到改革,称以开放促开发。


9月26日上午,汪洋在西安出席了2013欧亚经济论坛 开幕式时称,牢牢把握扩大开放这一动力。


观察人士表示,中共副总理汪洋,作为总理李克强的得力助手,是中共改革的重要推手。汪洋频频露面提改革,与李克强经济改革遥相呼应,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改革方案放风造势意味明显。


经济改革遭利益集团阻击 习、李要“壮士断腕”推改革


10月29日,香港《南华早报》报导称,目前中国经济和社会稳定面对重大挑战,只有通过深度经济改革才能解决。然而对李克强来说,雪上加霜的是,其改革受到体制内的抵制,其中包括两大金融监管机构。


而中国金融等领域一直被江派等太子党集团所垄断掌控。


《华尔街日报》此前发表社论称,上海自贸区打从揭牌开始,没有重量级的中央官员出席仪式,外资银行也只是在观望,唯一的结果就是一个混沌的局面,这反映了“中共内部对金融改革正在进行一场战争”,使得外界怀疑 11月举行的三中全会能否达成一个改革的方案。


10月7日,习近平在第21次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闭幕演讲中大谈改革并称,改革是“难啃的硬骨头”,涉及重大利益关系调整,改革已经进入攻坚期与深水区。然而《》、人民网、央视官网三大喉舌曾“过滤”习近平演讲中的改革困境问题,凸显习、李推进受到中共高层 记得利益集团的阻挠。


10月21日,李克强出席中共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时,面对台下近3,000多名工会代表再次强调,“必须用壮士断腕的决定来推进全面改革”。


汪洋在粤清洗江派 与江派猛烈“驳火”


在6月22日到25日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习近平在讲话中称“中央政治局的同志要带头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在当时被盛传,外界普遍解读为,习近平公开承认政治局有内讧,并对此向江派认为刘云山提出警告。


当时有港媒称,在该次政治局会议上,副总理汪洋等人针对刘云山提出,总书记习近平提出的“两个互不否定”,原意是超越左右,团结一致向前看 ;但在宣传中却过火了,尤其是掀起“反宪政风暴”,被外界解读为“左派回潮”,影响了海内外对新一届中共中央集体 的观感。


汪洋一直被看作是团派中的狠角色,深受的器重。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上位后,第一站走访的就是广东,并由汪洋亲自陪同。


汪洋在2007年出任广东省委书记之前,广东官场一直被江派人马把持;汪洋主政广东之初,受到当地官场上来自江派旧有势力的抵制,施政艰难。


汪洋主政广东之后,逐渐清除江系人马在粤势力,包括江系前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的旧部,清洗大批政法系周永康人马、江派广东帮 高官,并把肃贪之火烧向周永康和、前广东省委副书记黄丽满等,因此汪洋成为江派人物的眼中钉。


2012年2月,汪洋又启动“三打两建”的“打黑”专项行动,一场反“贪腐”风暴席卷广东,数百名涉案官员被“双规”。到胡春华接手时,广东已成团派的“根据地”。


中共经济斗争是政治斗争的延续 核心问题是法轮功


中共经改受到江派的阻击,其经济斗争是政治斗争的延续。大纪元此前报导称,江、胡斗 十多年后,江派又与习、李斗,其实质是胡、温、习、李不愿背负江派迫害死巨大数量法轮功学员的滔天大罪,而迫害元凶: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惧怕一旦失去权力,会立即被清算,因此不愿、也不敢放弃权力,从而引发的权斗。


2013年10月21日,风险投资的民营企业家、鼎辉投资创始人王功权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正式被官方批捕;此前,7月12日湖南湘西民营企业家曾成杰以“非法集资”被长沙中级法院秘密处死等恶性事件;就是江泽民、周永康的政法委的窝点,制造恐怖和威胁,搅局习李目前的所谓改革等。


中共高层 公然分裂,内斗的激烈程度已到了你死我活的白热化程度,中共政权面临随时都可能崩塌的危机、社会矛盾层出不穷、经济也走到了崩溃的边缘。三中全会,中共还想通过所谓的改革,延续政权。


中国问题专家羌天明评论认为,历史 走到今天,中共已毫无“改革”的真正资本。中共新一轮的“改革”表面光鲜,实则空洞,是“伪改革”;同时“改革”还遭到江派既得利益集团的强烈阻击;在内忧外患的双重冲击之下,中共的崩溃不可逆转,可以预料:中共的“改革”注定失败,中共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既使没有成为中共的散伙会,也会为中共的最终散伙埋下重大的伏笔。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30/19420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