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武汉女博士相亲19次老妈陪同 男方都被吓跑

湖北武昌的31岁女博士程小姐,半年内共相亲19次,因每次都由妈妈全程陪伴,男孩都被吓跑,都黄了。


据东北网报导,家住武昌的31岁程小姐,家境优越,长相秀气,去年博士毕业。近半年来,程小姐相亲19次,均未成功。


12月28日,在某高校当辅导员的程小姐对媒体表示了困惑:“我的条件不算差,心地单纯善良,为什么屡屡相亲失败呢?”


程小姐谈及相亲过程,无奈表示:“每次相亲,我妈都非得一起去,说不放心。” 每次相亲她妈妈都全程陪同。


程小姐上月见了一位男士,对方性格活泼,谈吐幽默。但因程妈妈认为“男人应该稳重,油嘴滑舌恐怕不踏实”,程小姐最终放弃了与其深入交往。


程小姐称,相亲中,妈妈看上的,她“不来电”;她看上的,妈妈不满意。对“不来电”的,她就不考虑了;而她满意妈妈不满意的,她最终都还是听妈妈的,“妈妈毕竟是过来人,看人准,听她的话至少不会吃亏。”


程妈妈表示,自己就这一个女儿,女儿从小到大一切生活琐事都由她包揽。“虽然女儿学历高,但从没谈过恋爱,又缺乏社会经验,我总怕她看走眼,每次相亲一定要帮她把把关。”


介绍程小姐相亲的人表示,“都三十好几的姑娘了,相亲还要带着妈妈,不少男孩一看这阵势就吓到了,怕将来老婆只听岳母的。”还有的介绍人说,男方看到女方家长一直在场,浑身都不自在了,根本没心思交谈下去。


被采访的30名单身男女,超过七成表示,不能接受对方带着家长来相亲。武汉江汉区的王先生认为,带着妈妈来相亲是不成熟的表现,不敢和这样的人组建家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31/21673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