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天安门喝农药自杀访民 被北京同仁医院赶出

12月29日,6位来自不同省份的在北京西侧撒发传单后,喝葯自杀。随后被送到北京同仁医院救治,30日,在身体还没完全恢复的情况下,被同仁医院赶出。其中大连的王秀波、徐宗英和河北沧州的周秀坤,还被当地强行押回原籍。


当天喝葯自杀的访民为辽宁大连访民王秀波、徐东英、吴洪香,河北沧州周秀坤,黑龙江访民王少玉和内蒙古通辽访民杜艳茹。


大连访民吴洪香在接受《》记者说:〝29日晚上7点多(我们)被赶出同仁医院。被赶出医院的还有大连的王秀波、徐宗英、河北沧州的周秀坤。他们的身体状况比较危急。就在今天(30日)下午2点多,王秀波、徐宗英被他们当地政府派来的7、8 个人强行带回大连。周秀坤也被他们当地的人强行带走了。〞


据吴洪香透露,现在每天都有喝药的访民,29日,就在他们被送到医院以后,天安门 还有另外3名访民也喝药自杀,也被送到同仁医院。


吴洪香表示,她怀有身孕8个多月,而且是第一胎,政府逼的她没有办法,才去天安门喝药。


吴洪香对记者介绍,因为大连政府欠她150万赔偿款,至今不给,她的家人也被关黑监狱,她独自赴京上访


吴洪香说:〝我丈夫不敢上访。如果我丈夫上访,他们老家山东青岛莱西政府,就会把我婆婆家所有的人关进黑监狱。所有的亲人有一个算一个。〞


吴洪香说,她怀孕早期曾因上访被关黑监狱,还被当地政府下毒。12月26日,她曾经在天安门喝过一次农药,被送医抢救。


吴洪香还对《新唐人》记者表示,如果政府不给解决的话,她还会去天安门喝药。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31231/21676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