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又一前中共常委摊上事 江泽民保不了李长春

近来周永康被抓捕的消息满天飞之际,有媒体称,中共前李长春也有大麻烦了,面临着被调查。外界看到,江泽民、曾庆红一伙为了自保,继周永康后又抛出李长春,再度被迫断尾求生。


近日,有背景的海外 在报导中称,过去十多年里,李长春和周永康控制公安、国安、宣传系统 ,人为制造不稳定因素,在全国点燃一个个火药桶,骗取大笔维稳和宣传经费。


迫害法轮功 过程中,周永康和李长春都是江泽民最得力、最狠毒的干将。周永康以书记的身份控制系统,用“枪杆子”执行江的迫害政策;李长春在时任主管宣传,曾任“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在迫害初期李长春全力支持江的迫害政策,他利用掌握的宣传机器造势,为江的迫害罪行披上迷彩外衣,欺骗国内民众、麻痹国际社会。


其实,除掉周永康是打掉江泽民的最后一级台阶,因为周的手上有大把的江泽民的罪证,其中之一就是对法轮功 学员犯下“活摘器管”的罪恶。


李长春控制宣传,周永康操控警察系统,二人都不留余地的为江泽民效命,手上沾满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外界评论,周永康是江家帮里最毒的一颗毒牙;而李长春是江家帮中最无底线的“美容师”,制造、散布谎言与仇恨。


现在江泽民、曾庆红一伙连这样的人物都保不住,频频向外界释出要断尾求生的信号,说明江派大势已去,在中共内部失去支持者。


李长春承认周永康负责活摘器官


2012年4月17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国际调查员以“原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办公室张主任”的身份,与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的对话中,爆出周永康具体负责“活摘器官”。


当调查员提到活摘器官时,李长春说:“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


……


调查员:喂,是李长春同志吗?


李长春:啊,是啊,


调查员:我是罗干办公室的张主任,我们罗干同志睡觉了,他有几句话让我转告您一下,


李长春:啊,


调查员:他们好像是说,我们得到消息说,想在您这个离开期间还有咱们贾庆林离开期间,用这个摘取在押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给薄熙来他们定罪,这当时。


李长春:你问周永康


调查员:嗯,当时。


李长春: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好了,让我的秘书接着跟你说。


相关连接: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1595


李长春家族三个月吸金17亿


习近平上台后,江派势力呈现被全面围剿之势,其干将李长春家族的贪腐黑幕也不断被海外媒体曝光。


李彤被曝利用私募基金在李长春掌管的“精神文明”领域发财。李彤除了打理中银国际外,还暗地里掌管着一家私募基金:华人文化产业基金(CMC)。有知情人透露:“李彤搞的这家私募基金,可以说是李长春在为自己下台后做准备,他想利用这个私募基金平台作为家族的支柱。该基金业务主要集中在媒体行业。”


海外媒体披露,李长春的女儿李彤在幕后掌管着浙江卫视制作的音乐节目《中国 好声音》,该节目背后的投资者是中国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简称CMC),它背后的老板就是李长春家族。《中国好声音》大陆 爆红后,在去年首季播出就在3个月内海捞17亿人民币,背后涉及李长春家族的黑幕相当深。


中共“十八大”刚结束不久时有消息称,反腐的目标或将对准另一中共常委刘乐飞及前常委李长春女儿李彤之私募基金等。而被薄熙来一手扶持起来的亿万富翁富彦斌背后的大老板,正是李长春的兄长李长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30/21669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