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习近平任深改组长 政治局会议再提“深入打虎”


12月30日,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成立中央全面,由习近平任组长。据新华社的通告,会议着重中纪委2013年的反腐工作汇报,并再次强调“习八条”和“打虎”。(新纪元资料室)


12月30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习近平出任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会议再提“习八条”和“打虎毫不手软”。此前已提出“打虎无上限可至元老。”随着25日周永康心腹的610头目李东生下台、28日四川帮的李崇禧落马,周永康被抓风声越来越紧,外界聚焦谁是终极老虎?


中共十八大后,现任不断升级“反腐”,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三中全会中被扩权,以反腐为习近平、李克强的改革开路。随着一个个省部级高官落马,从最早拿下四川省原副省长到原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等,中共中央政治局通过了未来 5年反腐规划破除“刑不上常委”的旧规。


中共十八大以来落马高官大多是江派嫡系


12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成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由习近平任组长。据中共官媒新华社通告,会议着重中纪委2013年的反腐工作汇报,并再次强调“习八条”和“打虎”,并称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毫不手软惩治腐败,形成震慑”,将“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此前一天,12月29日,周永康在四川任职期间的心腹李崇禧落马,成为继前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前副省长郭永祥之后,周永康四川帮内第三颗被吃掉的棋子。周的四川帮几被清剿一空。而李崇禧在中处于核心地位。消息人士称,还有更多江派高官将被捕,至少包括一个现在仍任职高度敏感单位的高官。


12月25日,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是继蒋洁敏之后落马的第二个正部级,他们的共同点都是跟随周永康不择手段迫害法轮功 的心腹铁杆,蒋洁敏从中石油获取贪腐巨资为周永康迫害输血,李东生没有任何政法背景被跨界提拔,不遗余力地给法轮功 学员洗脑。


12月20日,中纪委官网在宣布调查周永康马仔李东生的报导中首次罕见点明“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 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明确暗示这涉及迫害法轮功问题。此后第二天,官媒更是抛出18大后落马高官名单,其中大多是跟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目前,周永康曾经的势力范围四川、中石油、政法委系统 三个领域一直都是此次习近平 、王岐山反腐的重点和主线。


随着李崇禧的落马,从而使十八大后被调查或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达到19名之多,这些落马高官据信大多是江派嫡系:李春城、吴永文、郭永祥、蒋洁敏、王永春、李崇禧等是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铁杆,有几个甚至曾是他的心腹秘书。刘铁男、季建业等则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财务大管家。


习近平下重手 江派重地湖南惊天贪腐案连环爆


12月28日,江派堡垒之一的湖南官场被爆惊天贪腐丑闻:衡阳市500多名人大代表因受贿丑闻辞职,同时行贿的56名湖南省人大代表被免职, 被免职省人大代表向512名衡阳市人大代表行贿了1.1亿元进行拉票。这是习近平上台后抛出的涉及官员人数最多和一项极为庞大的贿选丑闻案件。


12月26日,正在湖南巡视的中纪委巡视组揭开该省政协与人大系统腐败窝案。首先是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童名谦被中纪委宣布调查3天后被免。童名谦也成为十八大后中纪委拿下的又一名省部级官员,也是湖南省祭出的首位高官。以此为开端,湖南省很快又被曝出省级人大严重的贿选现象。


56名当选的省人大代表存在送钱拉票行为,527名市人大代表之中有518人和68名大会工作人员收受钱物。此案迅速成为国际新闻 ,与不久前上海高院 法官集体 嫖娼一样引爆外界质疑其执政合法性,并再次严重透支民众的信任。


习近平多次在公开场合声称贪腐关系“生死存亡”,湖南作为江派在地方的一个顽固势力,经常在关键时刻 搅局。此次之所以能够将湖南黑幕引爆出来,有分析称高层 在湖南政坛刮起风暴“敲山振虎”。


打虎无上限可至元老 外界聚焦“谁是大老虎”


此前,12月25日,官媒新华网头条报导:近日中央印发了《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此文件特别突出强调此文件称:“不论什么人,不论其职务多高,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目前习近平阵营“打虎”直逼周永康甚至牵连其身后的更大中共“元老”之际,外界认为此类规定就是在以文件形式祭出“尚方宝剑”,是在为拿下更大级别的江派大佬们做足法律 文件上的铺垫。


就在新华网头条发表这一规定之后不到小时,北京时间12月25日 18:10:47来自中组部的消息证实,李东生被正式免职。李东生是目前落马的第一个最高级别的政法委高官,在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鼎立“提拔”下,从宣传口跨界“转行”政法系统,是周永康的头号马仔。


610头目李东生落马后,国内最大的搜索 引擎百度12月22日解禁了李东生和他的前任刘京,以及周永康的前任罗干这些历届610特务头子参与 迫害法轮功的信息,活摘、自焚 真相曝光。


此前,在红线女遗体告别官方报导的中共高层 名单中,没有出现任何一个有江派背景的前常委,如、罗干,江泽民。盘点从去年以来落马的中共高官,几乎全都是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江派要员。


清算的风向标出现


12月26日,李东生被正式免职的第二天,亲近习近平阵营的《财新网》开辟“中移动窝案”专栏,被分析认为是指向江泽民家族的惊人贪腐;而一篇主旨为“国企反腐史上最大的两起腐败窝案,莫过于中石油窝案和中国 移动窝案”的文章 日前被大陆 众多媒体转载。


中石油窝案针对的是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而陆媒着重笔墨把中移动的巨大贪腐与之并列,已明确显示信号。近期,有关江泽民、曾庆红、罗干、 周永康反人类罪的报导惊现百度,非同寻常。《财新网》在“纪念日”专栏解读“张春江被查引爆中移动窝案”,被分析认为,重拾江泽民家族的犯罪记录,修复被隐去的江泽民家族的犯罪事实,收拾江泽民家族所犯罪行的时间逼近了。


12月26日,大陆传媒《财新网》的“纪念日”开辟“中移动窝案”专栏,盘点从“2009年底原中移动党组书记张春江案发引爆中移动窝案,到目前已有14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因贪腐落马,涉案金额巨大”。此段最后一句强调“更多的关联公司也被卷入漩涡”,为升级此案埋下伏笔。


《财新网》隶属于财新传媒,一般被外界视为习近平阵营的大陆媒体,其属下的财新网、新世纪等媒体通常有一些带有某种风向标的报导。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据信与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关系密切,中纪委要查办的大案要案,经常会先由财新传媒放出风声,为所要查办的大案要案做舆论准备。


江派大佬财库:中石油、中移动被点名是“最大两起腐败窝案”


12月27日,大陆《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杂志》《中国经营报》等财经方面的权威性媒体均转载《华夏时报》的一篇标题为“两垄断央企成硕鼠最多企业 专家称具天然腐败性”的文章


此文强调:国企反腐史上最大的两起腐败窝案,莫过于中石油窝案和中国移动窝案。两家企业被视为国内最赚钱的企业,拥有垄断资源也最强大,先天的优势造成成为硕鼠最多的企业。


江泽民当政时期坐大的中移动,作为国内电信第一大巨头,至今垄断地位所向无敌。中移动痛宰全国消费者的,不仅仅是高额利润,而是这个利润背后曾经不可撼动的腐败权力。


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罪不可赦 中南海最后摊牌不可避免


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了14年,摧毁了中国大陆社会的道德和基本的人类生存准则、动用整部国家机器与社会资源使得中国的经济进入崩溃状态,更使得中共在国际社会臭名远扬,同时也从内部断绝了一切改良和有效改革的机会。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几百万修炼者被迫害致死,这天大的罪恶,包括中共现今当政者在内的任何人,都背负不起江泽民集团制造的血债与黑锅。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认为:迫害法轮功的捆绑政策使得全世界的许多人都主动或被动的地不同程度的参与了迫害与犯罪。打大老虎的终极目标也只能是发起和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中南海高层在法轮功问题上的最后摊牌不可避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31/2167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