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江泽民断尾求生抛“新四人帮” 习近平令计划遭暗算

已被习当局拿下并将择时公布背景下,近日江派放风消息称,、习近平自去年7月联手策划摧毁“”,并声称这“四人帮”是周永康、、徐才厚和令计划。这消息让习近平、令计划均遭到“暗算”。


实际上,这是真正的“新四人帮”中的江泽民、曾庆红为自保,不惜短尾求生,在薄熙来之后,周永康及徐才厚皆被江派抛弃。


同时,江派为避免与周永康的切割会动摇仍在各地执行迫害法轮功 政策的江派人马的军心,谎称拿下周永康 是江习联手的结果,称周永康出事是因为他有异心,以此假消息扰乱视听。


江泽民断尾求生 不忘“暗算”习近平令计划


近日,有来自江派的放风消息称:“通过掩盖令计划儿子车祸的真相,周永康试图让薄熙来和令计划都进入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向令计划交代了一个计划,此计划将江泽民推荐的十八届政治局常委人选全部排除。周永康的计划中将令计划安排为最高领导人并帮助胡锦涛打败江泽民。”


该逻辑混乱的杜撰消息令稍懂时政 常识 的人士啼笑皆非。大纪元此前报导,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解除重庆市委书记职务,人被胡锦涛控制,实际操刀的正是胡锦涛的大秘令计划。


令计划一直是江派的眼中钉,他们分别扳倒江派几名高官要员,让江派受到重创,打乱了江派夺权的计划。


在中共“十七大”前,令计划帮助胡锦涛打掉了江泽民隔代接班人陈良宇,江派才不得不重新找因紧随江泽民疯狂镇压法轮功 、血债累累的薄熙来作为权力继承人。


2011年,令计划参与 主使中纪委调查王立军,最终导致王立军与薄熙来反目,导致薄熙来周永康政变计划曝光。


再者,令计划儿子的车祸发生在3月18日,薄熙来此时已经落马,更无进入政治局常委的可能。令计划儿子车祸与“薄熙来和令计划都进入政治局常委”更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


其实,当初胡、江博弈的结果是习近平成为各派认可的接班人选。“将令计划安排为最高领导人并帮助胡锦涛打败江泽民”这个说法完全是没有依据的。


众所周知,周永康与徐才厚为江派死党。周永康经营政法系长达十年,协助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滔天罪行,而徐才厚是江泽民“军中最爱”,一直在军内替江泽民制肘胡锦涛,此两人在政界及军界唯江泽民马首是瞻,使胡锦涛的政令十年不出中


而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上台后,与、王岐山结成权力三角联盟 ,通过反腐肃清江派势力,至今已有18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或被免职,其中大部分是江派要员。


令计划儿子车祸真相


2012年3月18日,在薄熙来3月15日被免职的3天后,北京市海淀区保福寺桥附近发生一场疑云重重的车毁人亡事件。


大纪元获悉,这场后来媒体称为“3.18法拉利车祸”的恐怖谋杀事件,正是江泽民大管家曾庆红幕后部署,周永康亲自主导,目标对准倒薄功不可没的推手令计划。曾庆红、周永康藉此施放恐怖,威胁高层 其他人对薄熙来案‘收手’”。


据《前哨》报导,去年车祸后,其实令计划并没将其子的尸体火化,而是将遗体至今存放在零下二十度的冰柜中。港媒还称,“法拉利事件”中其实并无“车震”一事,令谷是赶赴派对途中出事,而且事出蹊跷,绝非一般寻常车祸,而是恐吓威胁未果的报复性政治谋杀。报导称,令曾向中央提出申诉,要求对其子车祸死亡 展开调查,揪出幕后杀儿凶手,并称真相一日不大白,爱儿冰尸便一日不解冻。


在薄熙来发动的重庆打黑运动中被判刑、裸身受讯的武汉商人徐崇阳,向大纪元独家爆料,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密令北京政法委系统 与湖北政法委联手对其审讯过程中,其中一个目的是要把徐案办成一个针对时任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法轮功、美国政府的“铁案”,是江派企图打击胡锦涛、温家宝、令计划,严密策划政变的一部份。


目前令计划实权大增


去年9月1日,原令计划接替杜青林成为中共统战部长,有消息称,因为杜青林被证实是薄熙来政变圈的关键人物,故被胡锦涛、习近平火速撤职,并秘密接受调查。


今年7月,随着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卸任广东省委常委,中共31名省级政协主席全部“退出”同级党委常委班子。诸如杜青林、江泽民侄子吴志明等被排斥到政协的江派人物权力再一次被消弱。


而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省级统战部部长却纷纷进入常委序列。据统计,今年31个省区由统战部长担任省级常委的有23名,创历史 新高。作为中央统战部长的令计划实际权力大增。


王立军事件曝光真正的“新四人帮”阴谋


大纪元此前报导,“新四人帮政变集团”为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四人。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此后,薄、周策划政变黑幕被曝光。


2月中旬,习近平访美期间,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Gertz)引用美国官员提供的信息,在《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随后戈茨再刊文揭示,中共向美国索要王立军交给美方的材料。


此后,《大纪元》独家获悉,王立军已经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计划阻止习近平接班的细节。他们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该计划在中国 新年后实施。计划是通过海外 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薄谷开来被捕之后,为避免死刑,也曾曝光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并且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周永康知晓她做的一切。


薄谷开来称,据周永康、薄熙来授意,其在海外进行对外联络公关任务,收买海外媒体,并利用海外媒体发布消息,为薄熙来和周永康抬高身价,同时打击胡、温、习,并为日后推翻习近平进行舆论攻势。


周、薄为达到全面控制网络舆论、散布关于胡、温、习的负面消息的目的,用造谣构陷和阻击方式将谷歌赶出了中国,同时让百度在搜索 引擎市场上“一家独大”,但是条件是“开放对胡、温、习的负面报导进入大陆 ”。


江泽民曾庆红为何要建“四人帮”


江泽民在“六?四 ”后强化了政法委的权力,1999年为了打压法轮功,在政法委基础上又建立了“6?10”办公室,统管公、检、法、司,并有权干涉特务、外交、财政、军队、武警、医疗、通信等各个领域,“6?10”成了能够调集全国几乎所有资源的特权机构,使之成为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之外的“第二权力中央”。


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等都是对法轮功实行江泽民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政策的主要执行人。江直接指示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白死”,造成的法律 真空直接导致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滔天罪行。


为了维持对一亿法轮功修炼者的打压,须耗费巨大的财政国力,同时将整个中国的司法系统拖入崩溃的状态。在法轮功问题 上,胡锦涛与江泽民存在分歧。


江泽民在发动迫害后发现,不仅他的同僚朱镕基、、李瑞环等人对镇压法轮功态度消极,就连继任的胡锦涛、温家宝等人,对法轮功问题也尽可能低调。


在受到上下抵制、迫害难以为继的2001年年初,江泽民授意时任政法委书记的罗干:对法轮功的镇压绝对不能手软、不要怕事情搞大,要让共产党的命运同法轮功连在一起,让后来的继任者不敢给法轮功平反


江泽民知道,他一旦失去实权,他的罪行就会被清算。为了自保,江一直牢牢掌控政法委书记这个职位,以便让武警公安听命于他,将公检法实权集于一身。从罗干到周永康,哪怕在17大江提出“一上三下”,也要死保周永康担任政法委书记。


王立军事件触发的中南海激烈搏击,实际上是围绕十八大将接掌中共最高领导权的习近平展开。被江泽民当初秘密选定的接班人是薄熙来,并非习近平。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策划2014年通过政变,逼退或逮捕习近平,而由薄熙来取而代之。


江泽民,曾庆红预计在18大后经过两年左右的时间,利用薄熙来在全国通过“唱红打黑”取得对于全国的挟持和操控,把“”推向全国,再利用薄熙来掌控的全国政法委等强力政权、武警部队、以及被薄熙来掌握的军队、江泽民在军中的力量等,采取邓小平废黜华国锋的方式,罢免甚至逮捕习近平等人,到时候全国又是江曾的天下。


本来江曾的计划得到了顺利的贯彻,薄周已经完成了一半的进程,谁知道被王立军逃馆事件给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现在江派放风称“江泽民、习近平自去年7月联手策划摧毁‘新四人帮’”反而暴露出江派势力在没落,只能靠放假消息搅局,已无力作有效反抗。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30/21670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