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闻听周永康被拘捕 大陆民众放鞭炮庆祝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news

【大纪元2013年12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李霞报导)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当局抓捕的消息近日在大陆 民间和网络疯传,大纪元获悉,大陆民众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奔走相告,并燃放鞭炮庆祝,称“这个魔头被抓值得放鞭炮庆祝!”

传周永康被抓 民众奔走相告 鞭炮庆祝称“好日子”


周永康被抓的消息于12月2日开始见诸媒体,台湾《联合报》12月2日称,周永康于12月1日被中纪委以“贪污”罪名被拘捕。新浪网站 12月2日新闻显示:“传前中共常委周永康因企图被拘捕”。有大陆民众在推特披露:“国内人皆可见此条消息,出乎寻常”。


周永康作为江泽民的亲信,直接参与 迫害法轮功 ,甚至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犯下了累累罪行,至今仍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甚至非法判刑。


现年68岁的江苏省靖江市法轮功学员朱亚年,因坚持信仰,于2012年8月21日被靖江市610和警察等非法绑架并判刑4年,其女儿朱丹12月3日向大纪元披露,当地民众在3日得知周永康被抓捕的消息之后,纷纷奔走相告,并买来鞭炮当街燃放进行庆祝,称3日这一天是最大的好日子。


朱丹说:“有消息说周永康被抓起来了,昨天是我妈妈听别人说的,告诉我,我是很开心的,今天又有人说,网上都传开了,大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很高兴,听说香港正在举行欢庆呢!”,“这个魔头,迫害法轮功他是急先锋,被抓起来我们都很高兴!都觉得今天值得放一放鞭炮了!今天好多家都在放鞭炮,直说今天是个大好日子,庆祝这个消息,为了这个事情在庆贺!”


还有民众将放鞭炮庆祝的消息发布到网络,引民同庆。微博达人朽木不香说:刚才听到放鞭炮的,是不是有好消息?


民称最恨江泽民祸国 多年前放鞭炮庆祝其“死讯”


然而,相对于民间的欢庆气氛,中共当局为防止引爆危机,却对周永康被抓一事遮遮掩掩,至今未予公开发布。甚至全面封锁该消息,对微博进行全面封杀,禁搜“周永康”、“康师傅”等关键词,愈发凸显了局势的诡异。


有大陆民众李女士对大纪元表示,江泽民集团作为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为祸中国 ,鱼肉百姓多年,以致如今贪腐遍地,民不聊生,民众对江泽民无不痛恨。在2010年到2011年期间,曾有消息在民间流传,称江泽民病危甚至已死。该消息引起大陆民众拍手称快,纷纷买来鞭炮燃放。当局恐慌开始抓捕放鞭炮的民众,但每天的鞭炮声仍然此起彼伏。


她说:“那段时间白天不让放(鞭炮),大家就晚上出去放(鞭炮),庆祝这个大魔头终于要死了!再也不能残害百姓了!”


还有大陆民众赵女士表示,江泽民的追随者、薄熙来、周永康都已经遭了报应了,接下来就该和江泽民了。


“我相信,距离那一天不会太远了!”朱丹如是说。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04/20766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