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炒作比特币 陆网站疑卷款跑路










点此看大图片
自11月中旬,虚拟货币比特币以每天近100美元的涨势向上飙涨,不少中国 大陆 投资人亦投入比特币的炒作。(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news

2013年12月04日讯】自11月中旬,虚拟货币比特币以每天近100美元的涨势向上飙涨,不少中国大陆投资人亦投入比特币的炒作,一家大陆交易平台网站 近来突遭骇客攻击,但有网友质疑网站自导自演、卷款跑路。


报导,一家大陆比特币交易平台公司GBL网站近日突然无法登录,首页显示一条署名英文为〝匿名骇客〞留下一段话,〝此交易平台已被攻破,请按照我们说的数目汇款到这个帐号,否则我们将删除网站所有数据。〞


大陆网友初步估算,现金损失高达人民币400万元左右,另外还包括8000枚比特币,市值高达5000多万元。网友质疑此网站自导自演,旨在卷款跑路。


此网站玩家随后组成维权 团体,表示要追究GBL公司责任。据报导,目前已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据报导,11月底比特币一度飙破1200美元,超越当时的国际黄金现货价。


由于不少大陆投资者投入比特币的投资炒作,使得陆媒、大陆网站近来纷纷撰文剖析比特币现象。不少财经学者提醒炒作比特币的风险。特别是比特币交易缺少基本监管,因此炒作的风险相对较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04/20762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