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传记称普亭爱男人 克宫斥胡说

【看中国2013年12月04日讯】俄罗斯总统普亭的新传记“普亭”(Putin)形容,他是“受过创伤”的男子,并怀疑他可能是同志;至于他和奥运体操金牌得主、美女卡巴耶娃有私情,压根是烟幕弹。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莫斯科政治学家贝尔柯夫斯基(Stanislav Belkovsky)在这本新书中宣称,普亭和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传绯闻,是他的公关团队一手捏造,普亭可能“具同性恋倾向”。


这本书并称61岁的普亭对性“冷感”,他爱动物甚过人类。


新书内容使克里姆林宫(Kremlin)大为光火,贝尔柯夫斯基还形容,普亭是某个酒鬼脆弱的儿子,要了解普亭,关键在于他的童年。


他写道:“实际上普亭从小是在没有父亲以及双亲关爱的情况下成长,是个内向而严肃的孩子。”


贝尔柯夫斯基说,普亭是“相当孤寂的政治人物”,他爱动物更甚人类,那些与老虎和熊为伍的阳刚照片并非表演。


普亭发言人对新书内容怒斥道:“贝尔柯夫斯基所说毫无根据,根本是胡说八道。”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Louqj5meRUk/52238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