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周斌用法轮功学员调包死囚 学员器官被活摘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news

【大纪元2013年12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张明健报导)前书记的儿子,因其父的权势与影响力,曾一度用被关押的学员顶替死囚犯被执行死刑,在行刑时器官被活摘,法轮功 学员被活活疼死,而死囚犯被洗白后再回社会。

近来海内外风传,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因已被抓捕,其子周斌因经济问题 也被抓捕。但他们父子二人犯下的最大的罪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周永康是迫害法轮功 元凶之一的接班人,因其手段凶残毒辣得到等人的赏识和信任。包括薄熙来在内,这些人都在迫害法轮功中沾满血债。


薄熙来在大连市和辽宁省政府当政时,最先犯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的罪恶,而在得到前后两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的支持下,此罪恶在全国范围内被效仿、蔓延,大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中共迫害法轮功到了丧心病狂的疯狂地步。


王立军曾自爆他至少参与 数千例器官移植,在一次颁奖典礼上他说:“我们的科技成果是现场几千个密集移植的结晶。”然而,在的事件中,王立军只是周永康和薄熙来的一个马前卒,江泽民则是他们的总后台大老板。


已经被判刑入狱的,原部长助理、经济犯罪侦察局局长郑少东是周永康的铁杆马仔,也曾是江派重点培养的接班人。


郑少东在2009年初被抓捕后,供出周斌的许多犯罪问题。据他交待,周斌利用父亲周永康的影响力介入司法案件,收取巨额金钱后为犯事的人平事和捞人。周斌曾收取2000万元后,把甘肃二号黑帮头目捞出狱,而此人涉嫌杀人,其手段残忍。


周斌所涉入最大犯罪是用被关押和被秘密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顶替死囚犯而被执行死刑,再执行时把法轮功学员押到做器官移植手术的地点,被活摘器官后活活疼死。因为是活摘器官,使得顶替死囚赴死的事情变得更加的隐秘。


周斌在这过程中收取数额巨大的金钱利益,因他父亲是周永康,周斌只需付给相关司法人员300万元好处,就可以把死囚犯换成法轮功学员被执行死刑。


郑少东还交待,周斌利用父亲周永康的影响力,倒卖土地,插手中石油、中石化的项目,搞权钱交易卖官鬻爵。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05/20808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