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薄熙来曾爆内幕 欲拖周永康落水(图)

2013/12/05/20131205082604830.jpg

薄熙来(左)曾在庭上爆周永康内幕


【看中国2013年12月05日讯】前政法委书记、中央政治局九常委之一的周永康,曾是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的靠山,一心提拔薄成为政治局常委,但薄为自保,曾公开爆内幕,想拖周永康一同落水。


8月薄熙来桉开审,薄在庭上自辩,提及处理王立军2012年2月逃到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一事,自爆当日处理事件,是在执行“上级的六条指示”,该上级显然是周永康。


薄熙来下马后,多次传出周永康即将面临调查及检控的消息。薄熙来受审判刑后,外界认定周永康会是下一个打击对象。近日已有传媒报道周永康被中纪委拘捕,至今日周被双规的消息更为明确。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U77XN3ZfXek/52251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