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南京天空出现两个太阳奇观(组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05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4日上午8点25分左右,南京鼓楼区煤炭港的天空上,有市民居然看见空中出现两个太阳,一大一小,远远看去相隔还很近,前后持续了大约1分钟。


“这两个太阳,上面一个大,下面一个小,确实非常少见,但肯定上面大太阳是真的,下面小太阳是假的。”一位市民告诉记者。


光学专家表示,这其实是被称为幻日或假日的现象。


滨州市网友则另有说法:天有二日,预兆天将大变。



两太阳近期出现频繁


据《扬子晚报》5日报导, 一位市民表示,“这两个太阳,上面一个大,下面一个小,确实非常少见。”


2013年11月1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和承德的部份地区上空出现“四个太阳”,个别位置可以看见“五个太阳”。


2013年6月18日上午,位于重庆的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出现了“两个太阳”。


2012年12月10日,上海出现的“三个太阳”。


2012年7月5日,浙江嘉兴的天空中出现的“两个太阳”。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f196mRwcPRI/52250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