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南京阴霾“重灾区”惊现大小两“太阳”


12月4日上午8点25分左右,江苏省省会南京鼓楼区煤炭港的天空上,阴霾的空中出现两个太阳,一大一小,远远看去相隔还很近,前后持续了大约1分钟。(网络截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news

2013年12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岳青综合报导)12月4日上午8点25分左右,江苏省省会南京鼓楼区煤炭港的天空上,阴霾的空中出现两个太阳,一大一小,远远看去相隔还很近,前后持续了大约1分钟。

南京出现两太阳 近期出现频繁


据《扬子晚报》5日报导, 一位市民表示,“这两个太阳,上面一个大,下面一个小,确实非常少见。”


2013年11月1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和承德的部份地区上空出现“四个太阳”,个别位置可以看见“五个太阳”。


2013年6月18日上午,位于重庆的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出现了“两个太阳”。


2012年12月10日,上海出现的“三个太阳”。


2012年7月5日,浙江嘉兴的天空中出现的“两个太阳”。


25省份中“阴霾” 南京中小学紧急停课


大陆 官媒报导, 江苏、浙江、上海……刚入12月,中国 中东部大部地区再次遭遇持续性阴霾天气。


据气象台统计,截至4日18时,中国已有25个省(区、市)不同程度地出现过阴霾天气。预计,4日夜间到5日上午,我国东部和南方大部地区仍有轻雾。江苏等地的部份地区有重度霾。


据了解,此次阴霾天气基本笼罩在华北至江南一带,几日来位置变化不大。其中,苏皖等地的阴霾最为严重,“重灾区”则位于西南及江淮地区。


4日天傍晚,南京市大气污染预警与应急指挥中心发布了大气污染“红色预警”。随后,南京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启动污染天气应急处置红色响应,实行停课。


预计12月4日至8日,不利气象条件仍将持续,12月8日至11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华北中南部至长三角地区等气象条件或将改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05/20801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