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周永康涉谋杀前妻 娶江外甥女丑闻再疯传网络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news

【大纪元2013年12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岳青综合报导) 日前,要求彻查周永康的贪腐声不断。周永康涉嫌谋杀前妻,与江泽民的外甥女、小其28岁的结婚后获得晋升的丑闻,周、薄二人除严重贪腐和共用情妇 的丑闻,及曾多次密谋将习近平拉下台夺取政权等再被网络疯传。

涉嫌谋杀前妻 娶江泽民的外甥女


日前海外 报导,周永康的两名前司机供认,通过车祸的方式谋杀了前妻。当时两辆车从相反方向撞向时任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的妻 子。两名司机都是武警,被捕后判处15-20年徒刑。但仅关押了3-4年就释放,而且都去胜利油田工作。其中一名司机成为司机副队长,另外一名调往山东中 石油,成为副总经理。数月前两名司机被捕后供认了谋杀的案情。


大纪元曾报导,周永康在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涉嫌设计车祸将自己妻子杀死(生母)。当时周永康的情妇中央电视台女主持贾晓烨声称怀孕了(后经证实是假的),因而逼婚。


周永康的前妻死于车祸之后,就立刻娶了贾晓烨,有消息说她是江泽民的外甥女,周永康为与江泽民搭亲,就策划了这场车祸。


周因此成为了江泽民的外甥女婿,他就到处炫耀:“我是江主席的人。”从此官运亨通。


周永康私生活淫乱


此前不少媒体报导:周永康在四川任省委书记期间多次强奸妇女,还包括宾馆服务员。周永康在实业宾馆多次奸污内部女工作人员。


曾有媒体披露,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 ,其中28名已经确认,包括歌手、女演员以及大学女生。周永康光是在北京,就有六处“行宫”可以淫乐。知情者称,周早期从事石油工作时,便因性好淫乐被外人讥为“百鸡王”。


周、薄还共享情妇


周永康与薄熙来还共享情妇,有传闻指,一名曾被薄熙来包养的女歌星,被他转送给周永康。而中国 女演员马晓晴及外传因遭薄妻谷开来追杀而人间蒸发的大连女主播张伟杰,皆曾传出为薄熙来的情妇。


引用消息人士说,王立军出逃美领馆时,掌握了许多证据,其中包括许多周、薄两人染指女孩的情色录影带,而这些女孩都是薄熙来的富商密友、大连实德的总裁徐明所提供。被捕徐明供称,他负责安排女性和薄熙来的淫乱行为。


涉嫌巨额贪腐


周永康家族涉嫌的巨额贪腐问题 ,有一些就是在薄熙来主政下的重庆发生的。据悉,其子周斌通过不正当手段聚积了200多亿元的财富。经薄熙来的关照,周斌单在重庆就取得近420多亿元的工程项目,其中周斌私人就获得1/4的巨额资产。


大纪元获息,周斌钻法律 空子,用钱买命,花300万可用学员替死, 还涉及用毒针处死的试验,及活摘法轮功 器官等邪恶罪行。


据海外网站 的消息称,周永康之子周斌已经从境外押回北京,目前在自己豪宅中,处于软禁状态,不许其离境。


周永康涉谋刺习近平


2012年2月份习近平访问的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发表报导称,王立军告诉美领馆官员,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联手想搞掉习近平再夺权。


日前有消息称,中共中办主任亲赴周永康在中的住处宣布有关决定。周永康专案组调查显示,周永康涉谋刺习近平。据悉,周永康虽对自己的前途早有预感,但听毕栗战书宣读后,仍然承受不住巨大打击,瘫倒在地,被人架上床。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05/20801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