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陜西省两会召开2日陜访民遭暴力清场

陕西省2014年1月14日,在陕西宾馆召开。参加两会代表们大约有几百人,同时,约有几百名来自陕西省各地,长年得不到司法公道的冤民们,也都拿着自家的冤案材料来到陕西宾馆大门外,他们希望这些未经人民选票选举出来的代表们能良心发现,关注一下他们的冤情。然而事与愿违,陕西宾馆大门附近马路两边停满了各地警车,一眼望不到头,同时,路两旁的、便衣、黑打手林立,阵势凶猛,如林大敌。


据西安曹女士称,两会开幕只有两天,就有许多访民被强行截走,有一些访民是被抬上车的,还有许多访民当场被暴打、群殴,之后都拉走不知去向。


西安访民曹女士对《》记者表示:〝今15日,有一个双目失明的老太太被他们当地官员强行抬上车,老太太的儿子生气了,就钻到公交车下面不出来,他们当地截访官员又把她儿子从公交车下骗出来,然后也推到截访车上,一起拉走了。〞


曹女士还说14日那天,他到西安市丈八路陕西宾馆两会现场递材料,还未走到跟前,远远看到很多各地截访车辆、黑警察和便衣及黑打手们规模庞大的在陕西宾馆外排开阵势,警惕的盯着每个访民的一举一动。没多久,他们就开始配合各地截访人员在很短的时间内将至少六、七十名访民强行拉走或抬走。还有大约二十多名访民被一群黑警察强行赶上一辆停在路边的公交车上,然后由几名黑警察押车拉走了。一个小时后,一位叫陈玉梅的西安访民给她打来电话说她当时就在那辆截访公交车上,


她问:〝车把你们拉到哪里去了,有没有挨打?〞陈玉梅:〝他们这些黑警察坏的很,指挥公交车把我们拉到很远的陌生路段后给倒了,下车时还威胁我们,不准我们再到会场外递材料和喊冤,否则就不客气。〞


据西安访民王英强也称,因陕西省公安厅给罪犯单位西北电建三公司公开长年当黑保护伞,对他家实行长年违法办案、暴力、非法二十四小时监控,导致他全家四口人一死二重残,至今已上访 八年,问题 仍未得到丝毫处理,陕西省公安厅怕违法办案黑幕败露,还时常给各上级部门上报虚假黑材料,没处理说处理过了,同时命令和勾结下级单位咸阳市、咸阳市渭城区公安分局、咸阳市渭城区化工派出所、咸阳市信访局、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及他的退休工作单位西北电建四公司等众多单位和部门针对他家组建了一支宠大的暴力维稳队伍,明岗暗哨的非法限制他全家人身等合法权利。


还不准外出上访告陕西省公安厅违法办案,稍有不从,就会派人上门公开打砸、暴力殴打、漫骂、威胁、羞辱等。他曾到国家、国家信访局、中央纪委、陕西省委、陕西省、陕西省人大、陕西省公安厅等部门多次上访,国家公安部和陕西省人大也曾多次当着他的面督办陕西省公安厅,让其尽快纠正违法办案,结果陕西省公安厅仍一意孤行不愿纠正。


王英强说已经走投无路了,今天14日下午2点钟和几位访民一起,到省人大会场大门(陕西宾馆)外,希望能递上一份冤案材料得到领导的重视,早日结束冤案为家人讨条活路。


〝快走到陕西宾馆大门口时,一名高个子警察就带着近十名小警察恶狠狠的冲到了我面前,我泪流满面的向他讲述了陕西省公安厅因违法办案长年迫害我家 的全部遭遇,希望他能代我向与会的各位领导捎个话。没想到我话还没说完,这名高个子警察很不耐烦的招了一下手,就冲上来五、六名小警察配合我辖区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官员佘鹏、关亮等人将我象麻包一样抬起,扔到渭城街道办的一辆白色昌河截访车上,往回拉,我喊叫头痛头晕,没人理我。〞


近傍晚,王英强的女儿接到好心的访民电话,告知她爸爸被扣留,她一直等到晚上10点半仍未见到她爸爸的踪影,就给渭城街道办书记姚希昌等人打电话要人,拨了很多遍,姚希昌等人均不接听。最后,办公室副主任许刘盟接了电话,王英强的女儿电话与《新唐人》记者讲述了找他爸爸的经过:


王女儿:〝许主任,你好,你现在在哪里?〞许刘盟:〝我在我家里呀,你找我有什么事?〞


王女儿:〝你们把我父亲弄到哪里去了?〞许刘盟:〝我按时下班后就回家了,没看到你爸到街办来呀,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王女儿:〝你咋说谎都不打底稿呢,现场好几位目击证人都可以证明你们把我父亲从陕西宾馆门外抬走并失踪。他有高血压和心脏病,身上也没带急救药,如果出了意外,算谁的?〞许刘盟:〝你不用管了,有人正在跟他谈话,不会出啥事的。〞


王女儿:〝你们把他关哪里了,在和谁谈话?从下午三点谈到晚上十点半还谈不完,你们到底想干什么?〞许刘盟:〝我们没干啥,就是陪他聊聊天,放松一下心情,明天早上派车送他回家,你不要操心了。〞


王女儿:〝明天早上放人?你们今天晚上想干啥?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超过十二个小时我就可以告你们非法拘押人质,今天晚上你们必须把人给我平平安安送回来。〞许刘盟:〝现在天都黑了,也找不来车,没法送,还是等明天早上吧。〞


王女儿:〝今天晚上我必须见到人,如果发生意外,以后我全家就都搬到你们街道办去住。〞


王英强的女儿表示,也许是她的电话的作用,最终她爸爸当天晚上快12点的时候被送回家。临走时许刘盟特意交待他们,不准把今天截访的事向外张扬。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6c3C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