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丹麦旅游者在印度首都市中心遭轮奸(图)

当地媒体披露这名丹麦妇女就住在这家AMAX INN旅店

当地媒体披露这名丹麦妇女就住在这家AMAX INN旅店


【看中国2014年01月16日讯】印度警方说,一名51岁的丹麦女性星期二(1月14日)晚间在印度首都德里市中心遭到一个犯罪团伙的抢劫和强奸。


BBC在当地的记者说,这位女性据信正在印度单独旅行,星期一到达德里,在那之前去过著名的泰姬陵。


印度警方发言人说,她在位于德里市中心的旅店附近走迷了路,随后受到数名男子的攻击,遭持刀威胁,个人物品被抢,并被强奸。


她随后回到位于新德里火车站附近的旅店,旅店工作人员在得知事件后给警察打电话报案。


警察还表示,这位妇女在丹麦驻印度大使在场的情况下对警察做了详细的案件陈述,并且已经在星期三上午乘飞机离开印度。


印度警方说,他们正在对事件进行详细调查,并且正在讯问一些可能同事件相关的男子。


加强制裁


印度曾在2012年12月发生过一名女学生遭犯罪团伙强奸和谋杀的骇人听闻案件,政府随后强化了针对性攻击犯罪所制定的法律。


但是,对妇女的暴力攻击事件仍然时有发生。


另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一名18岁的德国妇女上星期五在印度南部从班加罗尔开往金奈的火车上被同一包厢中的一名男子强奸。


报道说,一名来自比哈尔邦的民工已经在星期二因这一案件被捕。


去年3月,一名瑞士旅游者在中央邦遭到犯罪团伙强奸,她的男友遭到殴打,随后有7名印度男子因这一案件而受到终身监禁。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ift.tt/1eKSBM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