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十多疫苗受害者家长北京请愿遭扣查(图)



1月15日,十多名各地疫苗受害者家长在北京卫生部外打鼓抗议,遭警方带走。疫苗受害者家长在卫生部外展上访资料,引来民众围观。


【看中国2014年01月16日讯】十多名各地疫苗受害者家长自本月5日起,在北京卫生部连续十日请愿,周三(15日)被警方带返派出所问话。(海蓝报道)


来自广东的余家安在抗议现场指,约十六名来自山西、甘肃、河南及河北等疫苗家长,在卫生部外打鼓抗议,并喊“疫苗做假、疫苗伤害”,引来大批民众围观。三名警察赶至了解,要求他们停止打鼓,家长不肯,其后再有三名警察增援,把十五名家长带至展览路派出所,他没有被警察发现,其后自行离开。他已收到家长报平安的短讯,不过,直至傍晚仍未释放。


他说: 全部都带走但没带我,警察过来要我们不要打鼓,但家长太愤怒,多日来没办法解决,不接受警察劝告。


余家安又指,周二十多名家长在卫生部门口击鼓鸣冤时,两名保安抢走大鼓,甘肃家长张凤兰及湖南姓王家长被踢伤。他指,家长要求全期治疗,包括后期保障,小孩将来可能发病,但当局未有理会诉求。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ift.tt/1cqKi3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