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电车上两男子 争抢乘客遗失的电脑

【看中国2014年01月16日讯】昨天上午11点左右,武汉4路电车司机姚涛驾驶着360号车到达终点站宗关,车辆调头停稳后打开车门准备上客,突然,姚涛听见车厢内有两名年轻男乘客在老年人专座处争抢一个包包。姚涛赶紧走到后面,两人都说包包是自己的。


姚涛拿过包包对两人说:“既然都说包包是自己的,那么说说电脑是什么牌子的?除了电脑还有什么?”两名青年一下子愣住了。姚涛发现包包内还有一部手机,当即询问两人,谁知道手机的号码是多少?这时,两名青年面面相觑后,匆匆下车逃离。姚涛将包包一路保管,交给了车队值班领导。


昨天中午12点30分,失主读大四的小王找到车队,经车队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将包包还给了王同学。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ift.tt/1aHKBL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