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揭秘谷俊山奢华将军府 空中看像一把手枪 (组图)


在军队贪腐的代表人物、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被查两年后,近日,大陆 财新网连续报导,再度成为关注焦点。图为谷俊山老家奢华堪比故宫的“将军府”。(网络图片


江派在军队的铁杆、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被查两年后,近日,大陆财新网连续报导谷俊山案,再度成为关注焦点。谷俊山是江泽民的铁杆亲信,在军中充当江泽民、等人黑色贪腐链的代言人。据报,谷俊山濮阳将军府奢华堪比故宫,“整个‘将军府’的结构别具匠心,从空中了望很像一把手枪。”


1月14日表态要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打击腐败的当天,大陆媒体《财新网》连续发表两篇特稿:《总后副部长谷俊山被查已有两年》和《谷俊山崛起之路》,揭露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腐败行为和晋升之路。 1月15日,《财新网》再发表特稿《谷俊山的将军府》。《财新网》的系列报导使谷俊山腐败案的相关细节首次披露。


文章 在报导一年前谷俊山老家被查抄的情况时称,20多名身着便衣的武警,排成长长的两排,相对而立。一箱箱军用专供茅台,通过这条人手流水线,被传送到门前两辆绿色军用大卡车。此外,被查抄的还有一艘寓意”一帆风顺”的大金船,一个寓意“金玉满盆”的金脸盆,以及一尊纯金像。


谷俊山老家奢华的“将军府”


特稿《谷俊山的将军府》专门介绍谷俊山濮阳老家“将军府”的奢华和排场。报导称,谷俊山这座“将军府”,是谷俊山的弟弟谷献军在2006年占用东白仓村十三四亩集体 土地所建,而占用土地没有任何合法手续。


这座私家府邸被当地人称作“故宫”,由故宫设计院的工程师亲自设计,仿照故宫建筑建造。主楼三层,配楼两层。门前回廊、室内的精美雕梁画栋,也出自故宫画工手笔。从2009年动工直至2011年夏天初步竣工,耗时三年有余。




图为谷俊山老家奢华堪比故宫的“将军府”。(网络图片)



图为谷俊山老家奢华堪比故宫的“将军府”。(网络图片)



图为谷俊山老家奢华堪比故宫的“将军府”。(网络图片)

曾在“将军府”干过活的村民说,两名来自故宫设计院的老画工,以每人每天3000元的报酬,带着五六个工人干了三个月。谷俊山出事的消息传出后,谷氏家族人心惶惶,画工们的工作没完即打道回京了。


报导称,“整个‘将军府’的结构可谓匠心别用,空中了望很像一把手枪。主楼阶前,有两尊站立的汉白玉大象,偏房前是金元宝造型的喷水池;后院有亭台、花园,长长的回廊蜿蜒期间;靠南围墙边的一溜房,专供管家、佣人住宿。”


谷俊山攀附江泽民快速晋升


去年陆媒曾以题为《落马中将谷俊山升迁之快匪夷所思》,报导了谷俊山从校官变为中将、八年时间升五级的“传奇”经历。


报导称,谷俊山2000年前后进入总后勤部,从基建营房部办公室主任升至总后勤部副部长,级别也从校官变为中将,八年时间升了五级。一位军方内部人士称,谷俊山升任重要职位速度之快,“简直令人匪夷所思”。


据香港《动向》杂志2012年报导,谷俊山是由河南老乡、前武警司令吴双战保举得到升迁的。吴疏通的前期关系人是曾庆红与江泽民。


谷俊山在任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全军房改办公室主任期间,百般巴结江派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国防部长。有港媒2013年透露,谷俊山送给徐才厚一辆12缸的奔驰,车里装了一百多公斤黄金。


谷俊山成江系铁杆 追随江迫害


谷俊山被江看中后,2009年高升至总后副部长,成为江泽民的铁杆亲信,对徐、江言听计从,在军中充当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人黑色贪腐链的代言人。


谷俊山还参与 了迫害军队系统 法轮功 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谷俊山为了巴结江泽民往上爬,利用军队系统迫害法轮功 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核心机构,而作为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手上沾满了鲜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赚取黑心钱。谷俊山作为江系铁杆,与一样,不仅仅是贪腐罪,而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地球从未有的邪恶。


在江派铁杆李东生、周永康出事,江派人马纷纷落马之际,江泽民军中巨贪谷俊山再被抛出,被视为局势升级,是现任当权者习近平对江派势力的进一步打击。善恶有报,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血债帮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谷俊山等元凶终将遭到彻底清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qyv5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