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陕西县委书记豪华包间内〝看望人大代表〞

点此看大图片

一张陕西蒲城县官员在饭店豪华单间〝开会〞的照片先在官网上登出,后又删除解释,网友嘲讽,这是〝公仆〞们顶风作案现原形。




大陆 媒体《南都网》报导,这张由蒲城县的官网发布的题为〝陕西蒲城县委书记看望该县〞的照片先受到几个媒体人的关注。微博网友〝金属〞发微博说,陕西蒲城县委书记被爆在酒店餐桌办公。其提供的微博截图显示,至少有〝龙〞、〝姜争民〞等经认证的当地媒体人关注到了此事,并就此发过微博,后来都被删除。


另一位媒体人谈春平对南都记者称,在他微博发出后即收到自称为蒲城县委宣传部刘超然的电话,要求他删除微博。并且刘解释说,因为开人代会地方紧张,就利用了蒲城宾馆豪华包间没人吃饭时临时开的会议,不存在大吃大喝现象。据蒲城人民政府官网资讯,刘超然为蒲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官方的照片和解释遭到网友嘲讽


网友〝大道有信〞说:〝基本上属于顶风作案,基本上报废了,感谢又一个人民的公仆中的败类自动现出原形 。〞


网友〝爱吃鱼的厨师〞说:这明明是现场办公吗!说明人民公仆爱餐桌,那个谁服务员酒来几瓶!


网友〝见血封喉js〞:他是在餐桌上办公,还有一些是在床上办公呢!


网友〝沙里藏尤166〞说:撒谎之风就是来自于此类官场。


蒲城人民政府网把同时发布的另两张照片也悄悄删除,但至今未对网友质疑给出公开回应。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7hn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