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神秘男百万租女友回家过年 引发热议

快过年了,回家成为很多人这一年来最期盼的事,也成为一些年轻男女比较头痛的问题 ,因为终身大事还没解决,回去少不了一顿父母的数落。诸如“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的话题热乎了起来,近日,一则“重金租女友回家过年”的帖子更引人关注。


据《》报导,1月17日晚,大陆 一位神级土豪,在网上发帖称自己欲花百万租女友回家过年,并称如有意愿者可以自己报名,会有专人面试,而他将在本月23日选出自己心仪的“女友”。


网贴内容:“本人长期各地忙项目,老妈催结婚心切,所以特诚心租女友回家过年。百万现金酬劳,本人包机接送往返深圳郑州。要求女方:25岁以内,身高168cm以 上,体重50kg以内,长相甜美,个人至少本科以上学历,博士或者处女优先并额外增加10%酬劳!出发当天付20万定金,结束后付全款。有兴趣的报名发联系方式通过审核即有专人联系面试!”


截至19日下午6时,已有5,264人应征报名“竞选”女友。网贴在网上引发热议,一天内就引发评论1万多次。


有人称:“扮演7天就挣100万,堪比一线女明星啊。”有人感叹:“恨自己不是女人 ,错过这嫁入豪门难得的机会。”有民众称:100万能在郑州二环买2套房,能买3辆奥迪A6,能抵15年不吃不喝的工资,只需演7天女朋友!


芜湖网民称:“不到万不得已,估计我不会这么做的。”他称:“男朋友、女朋友也能出租,这也太搞了吧,不靠谱。就算被爸妈逼婚,我也不会尝试这么做。”


也有网民称:“我感觉网上卖家做这种生意违反伦理道德,又不是一般的商品,男女朋友怎么能出租呢?”而且“租个女友回家过年,这不是欺骗父母吗?对父母撒谎往小里说是不诚信,往大里说是不孝顺,父母逼婚也是为儿女好,怎么能糊弄他们呢?再说真的没有找到另一半就回家如实好好说,爸妈会理解的。”


对于租女友这样的事,大多数人还是觉得不靠谱。一些市民分析,租女友回家过年,说的是迫于家人的压力,但症结还是个人心态的问题,与其这样蒙混家人,还不如随缘一点,不过要真是年纪大了,那可要多想想办法了。找对象不是为父母,而是为自己。


这租女友回家过年其实也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在淘宝上输入租赁女友几个字,跳出400多个搜索 结果,租临时男友或女友回家过年这个话题在年关将近时,这样的帖子越来越多。


“想租个荆州女友回家过年待遇200-600”的帖子格外醒目:本人男,28岁,现在荆州一家培训机构担任教师,年关将近,现诚租一女友回监利过年,时间大概一周左右,26-年初三左右,待遇好说,200-600,要求不高,真的是被家里逼急了,要求年龄差不多,身高160以上,长相一般即可,本人长的也不咋的,性格要求比较开朗,不然容易穿帮,诚求好心妹子解救。


日前在淘宝网上,一位重庆的女卖家开出每天1,988元的价格,将自己以临时女友的身份出租出去陪男买家回家过年,另要求租赁期间所有吃住费用由买家承担。并附上个人详细介绍,并贴上美照:陪您回家:(可以),帮您拎东西:(可以);陪您父母拉家常,看电视剧,晨练:(可以);帮您父母洗脚:(不可以);陪您父母逛街:(可以);买家有不良想法:(不可以);中国 新年陪您走亲访友:(可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jvZ9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