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西安七岁女饿死家中 悲剧谁负责?

点此看大图片1月19日,大陆陕西省西安市东曲江十村,7岁的女孩不幸饿死在这栋楼的家里。(视频撷图)

1月19日,大陆 陕西省西安市东曲江十村,一个7岁的女孩不幸在自己家中离世。据邻居称,她是被活活饿死的。


据大陆《西部网》报导,小女孩家住西安曲江东曲江十村。父母离异,她与母亲生活在一起。据邻居称,她母亲脑子有病,照顾不了她。


〝平时是她爷爷送吃的……〞附近的邻居说,〝有人说是一个星期没来了,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


村民说:村里分钱,才发现女孩出事了。

 

据说,女孩从来没上过幼儿园,也没上过学,邻居也很少见到她。孩子的死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女孩的死究竟应该由谁来负责?


这么小的孩子就匆匆地离开人世,令人痛心,那到底由谁来负这个责任?网友们议论纷纷。


有网友说,西安人没有人情味,在他们老家弱者带个孩子,每天都有人去看看。〝人就知道钱。就是流浪也不至于饿死,悲哀呀!惨啊!我小时候家里人没在,我隔壁的还给拿个镆呢。现在是社会变了吗?〞


有网友质问:民政部门怎么会把孩子判给一个连自已生活都不能自理的人? 〝村委和计委那去了?如果是超生要罚款的话,早就发现了。〞


网友希望:年轻的朋友,你们有没有做好 为人父母的责任和义务,如果没有能力为人父母,请不要生宝贝,抚养一个小孩是非常不容易的,是非常的辛苦的,培养一个小孩更辛苦,需要夫妻双方配合和共同努力。


网友李杰说 :这就是!整天喊着为人们服务!收税的时候是很积极的。


网友被追杀表示 :人饿死了才去报料(不止一例)、自我锯腿了、社会才干预。村官贪到十亿多才追究、二奶包到107个才调查、我担心、北京有一天要被愤怒的民众铲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KAnZ4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