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广西一男子砍杀5名越南籍妇女 3死2伤


7月22日晚,广西防城港市发生砍人事件致3死2伤。(网络图片


7月22日晚,广西防城港市发生砍人事件,致3死2伤。

大陆 媒体报导,7月22日晚20时许,防城区中山路发生砍人事件,当场造成2人死亡 ,3人受伤。


23日上午,当地警方称,死亡人数上升至3人,1人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5名死伤者均为越南籍妇女。


有目击者称,自己当时正经过杀人现场,看到一间出租屋内(是在屋内砍人,然后走到街上的)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拿着大砍刀猛砍四个女的。不久,凶手走到街上,“在街上的水坑里洗血”,然后大摇大摆地走了。


23日上午,当地警方表示,行凶者初步锁定为一名35岁的中国 籍男子,目前正在全城搜捕凶手,案件原因还不清楚。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1MN7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