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原天津建行干部在媒体公开声明退党


原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红桥支行的中层干部、员张兰英近日通过媒体公开声明退党 。(图片 来源:《》)


原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红桥支行的中层干部、共产党员张兰英近日通过媒体公开声明退党。她表示,“有组织(共产党员)受到的伤害更大”。

原天津市建设银行中层干部公开声明退党


张兰英于6月23日以邮寄信件的方式向组织部、天津市委、天津南开区区委、建设银行总行、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红桥支行申请退党,至今没有收到答覆。


随后,张兰英授权《》再次全文发布她的《退党申请书》。


她对《》表示:“我退党不是因为房屋,而是非法强拆我的房屋后我所遭受的迫害。我所信任的党不但没有给过我温暖,还派来各级的党员处处打压、迫害我。我不愿与他们同流合污。”


有病不能治 共党抢夺财产 逼迫离婚


张兰英80多岁的父母被关押在黑监狱里。今年4月4日,其父亲身体不适,叫来120救护车,要去看病,但把守黑监狱的雇佣人员将急救车轰走。6月27日,其父亲脑梗阻摔倒,因无钱继续医治,现在被迫中断治疗。


2010年8月11日,趁张兰英上班之际,天津南开区的区长带人强拆了她的私人住房,将其私有财产洗劫一空。她的房屋在没有任何赔偿、没有签协议、没有周转安置的情况下被强拆、抢夺。为此她上告法院,法院枉法判决,她被迫到北京上访


2012年3月的中共两会期间,她遭到管辖地学府街派出所、街道办、拆迁 办等部门从京绑架回津、被非法拘禁在黑监狱,无奈中她被逼割腕自杀抗争。政府工作人员的行为已经触犯了刑法,但至今警方不给立案。


“建行党委书记对我时任银行行长的丈夫说:‘回去,管好你老婆!管不了你的老婆,就不用上班了。’在党的施压下,我被迫离婚。”张兰英说。


张兰英的私人住房被天津市南开区政府以土地整理为由,划入拆迁范围,实际上该土地被用于商业开发。张兰英凭着银行专业人士的敏感追根寻源、查找证据,她发现,当地政府违法拆迁,又将拆迁地、还迁地和还迁房在西宁市做抵押授信集资、从中牟利,导致回迁户至今拿不到房屋产权证。


昏迷中政府人员令人输液差点没命


因为割腕导致手腕的肌腱断了,她被强行拖回黑监狱时代宾馆103室。在失血过多、非常虚弱的情况下,她绝食抗议。


“昏睡中政府人员令人给我输液。输液后,我头晕、头痛、心慌、心悸。我到开药的诊所要药方,他们拿不出来,至今我还是经常头痛。单位领导协助街道办向我施压:不许去、不许上网,不许将输液后糟糕的身体状况向外扩散。(共产)党再一次在我的伤口上撒盐。”张兰英说。


“我现在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我幡然醒悟,有组织(共产党员)受到的伤害更大。”张兰英表示。


如今,中国 大陆 掀起了退出中共党、团、队 大潮。中共对大陆民众统治的60多年里,通过历次运动杀害了数千万中国百姓,特别是1999年7月发动的对上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 学员的镇压,使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讲法轮功被迫害的和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恶在国际、国内曝光,更多的中国民众结合自身财产被掠夺、人权被践踏的实情,进一步认清了中共反人类的罪恶,他们纷纷唾弃中共。截至目前为止,有一亿七千多万人发表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选择 没有中共压迫的光明未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q9PD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