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福喜“过期肉”惹热议 盘点令人震惊毒肉

快餐连锁店的长期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 有限公司7月21日(周日)爆出肉制品使用过期肉事件,引发社会强烈关注。中国 长期存在的食品安全 问题 出现在拥有多项荣誉的外企,让民众对食品安全更是忧心忡忡。

很多中国人对中国食品安全问题 也无可奈何。食品安全问题已到了令人无法容忍的地步,造假技术层出不穷,毒品添加剂的泛滥及危害程度令人震惊。现在毒食防不胜防,要想找到没有毒的食品都很难。仅中国食品网和食品论坛 就罗列出55种中国有毒食品 ,其危害,轻则贫血、长虫,重则致癌癌、致命。


福喜摆满各个部门和组织的颁奖


据称,这起“过期门”事件中,中国全国范围几十家连锁企业、数万公斤产品被下架封存。福喜集团称,愿为整个事件承担全部责任。目前,该公司已全面停产,5人被刑事拘留。

  

7月23日,中共上海市食药监局局长称,是有组织、有预谋的。而在福喜厂区,一个玻璃柜里摆满了中共各个部门和组织颁发的奖项。仅在今年,它还被评为“嘉定新城(马陆镇)食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A级)”。其在招聘网站 的信息简介中,被称为“麦当劳的最佳供应商”。

  

上海福喜质量部经理在被约谈时承认,对于过期原料的使用,说不清是从何时开始的;这样的做法,“至少厂长以上同意才能实施”。而过去三年内,福喜公司接受了上海质监和食药监部门7次检查。

  

福喜被列举的违法行为包括,掉在地上的脏肉被随手捡起扔进生产线、鸡肉产品的保质期被随意篡改,那些过期、变质原料,加上浓重的调味,经过200度高温的油炸,在成品检测中很难被发现。


民间热议福喜“过期门”


福喜“过期门”新闻成为社会热点,没有被封。中青舆情监测室抽样分析2000条数据,结果显示,43.3%的网友将愤怒抛向了监管部门。 “应该起诉监管部门行政不作为和失职渎职的行为!”

  

一位网友质问,每一次都是媒体曝光了有关部门才兴师动众去查封,难道监管部门平时不检查吗?还是检查的时候都是事先告知,或者有人通风报信呢?发生了那么多的食品质量事故,为什么监管部门的工作依旧这么被动呢?

  

有的说:这莫非是一箭双雕的好计策?一方面可以把外资企业搞垮;另一方面把食品安全搞得与自己一样臭,这可以缓和对于食品安全被激怒了的中国民众。

  

还有民众表示:策划一这事件对于善用计谋的中国人并非难事,表面由卧底的记者揭发,完全还可能另有卧底的管理层配合,里应外合。必须查清这“公司组织安排的”管理层是否也是卧底?

  

有的认为:添加变质肉是人所共知的,这个行业的都这么干!除了权贵的特供外全中国的食品店里卖的全都是这样生产出来的。


肆无忌惮制作毒食品

  

很多中国人对中国食品安全问题也无可奈何。食品安全问题已到了令人无法容忍的地步,造假技术层出不穷,毒品添加剂的泛滥及危害程度令人震惊。现在毒食防不胜防,要想找到没有毒的食品都很难。仅中国食品网和食品论坛就罗列出55种中国有毒食品,其危害,轻则贫血、长虫,重则致癌癌、致命。

  

据相关报导,今年9月份,336名中国人在食用含过量抗生素的猪肉后出现中毒症状。在中国,40%的癌症由饮食引起的。中国每年因食物残留农药和化学添加剂中毒的人超过10万,因饮食直接患病的人就有3亿。

  

2013年2月,在中共辽宁发现,把廉价的鸭肉经保水剂、黏合剂、染色剂和羊油浸泡后,充当羊肉向外出售,而这种添加了非法添加剂的所谓羊肉也成了名副其实的“毒肉”,不仅含重金属,而且亚硝酸钠超标2千多倍。亚硝酸盐也是一种强致癌物质,会诱发食道癌等多种癌症。假肉卷囤积有40余吨,可以带来120万元的利润,至少34人参与 这宗毒羊肉卷制作和销售。  


近年来相继发生“毒奶粉”、“瘦肉精”、“地沟油”、“彩色馒头”、“毒大米”、“2,000多种各种添加剂”等事件,这些恶性的食品安全事件 足以表明,中共社会诚信的缺失、道德的滑坡已经到了何等严重的地步,这是挑战生命的游戏,也肆无忌惮的下毒,这就是当今中共统治下中国的真实写照。


盘点令人震惊的有毒食品

  

近日,网络微博疯传一组题为:《怵目惊心:中国大陆 已知的有毒食品》的组图。

  

毒肉

  

为了缩短生长周期和提高成活率,为活动物注入激素和抗生素等是不法商户常用的手段,而病死肉、注水肉、肉,含有寄生虫的肉让人防不胜防。猪饲料里掺上瘦肉精更是让群众恐慌。


毒鸭血


用牛血兑洗衣粉和味精,做成鲜嫩的“鸭血”,卖给饭馆,废物利用出效益。更损的一招是,用廉价猪血或者其他动物的血液放入水和工业用盐加工而成鸭血,所加入的工业盐含有对人体有害的亚硝酸盐。

  

毒羊肉

  

在羊被屠宰前为其注射阿托品,能使肉质显得鲜亮,还可使羊因口渴而大量饮水。


毒猪油


利用废弃的原料油:泔水油、过菜油、地沟油(一些酒店、饭店的下水道里捞出肮脏的残油剩渣以及收集饭店的“泔水油”)、杂粒油(死猪、病猪、种猪、垃圾猪肉、猪宰杀后卖不掉的各部份肉),或者猪的碎肉和杂碎、猪皮甚至猪甲状腺、淋巴结这些酸败变质的下脚料肉,经过多次的高温炼制而成。这种所谓的“食用猪油”因出厂价格比普通猪油至少便宜一半,所以销路很好。


毒水产


为了给水产品穿上光鲜的“外衣”,有毒化学品或者超量使用添加剂、保鲜剂等被经常使用。一位质检专家说,水发产品加“料”的秘密早已在业界被“公开”传授。浸泡、加工水发货的化工原料主要有:工业火碱、福尔马林、工业氢氧化钠、硫酸亚铁、双氧水、甲醛等等。这些工业原料是为了缩短水发时间,使水发货发的更大、重量增加3~4倍,看上去更白、更新鲜,并可延长保存时间。


此外,毒食品已全面侵入人们的饭桌。毒面粉,毒大米,毒米粉,毒杂粮,毒油条,毒黑木耳,毒白木耳,毒酒,毒桃、毒梨等各类毒水果,毒豆腐及豆腐制品,毒辣椒制品,毒皮蛋松花蛋,毒“红心”蛋等等,不胜枚举,是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危及人生命的造假事件!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CI5g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