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江苏省纪委巡视4名厅级官员被查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公布,江苏省纪委监察厅通过巡视发现问题 84个,移交违纪违法线索72件,其中4名厅级官员被立案调查。但网友觉得差远了。


大陆 媒体24日报导,江苏全面清理议事协调机构,中共江苏省纪委、监察厅原先参与 的113个议事机构减至12个,从事执纪监督一线业务工作人员占总编制的64.5%。


报导称,2013年,江苏全省立案查处违纪违法案件10387件,其中涉及厅级干部13人,移送司法机关791人。


7月17日,中央纪委书记出席2014年 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部署了今年第二轮巡视,江苏是10个省份中的一个。


网友小佳泞跟帖说:终于到江苏了!!!到乡镇查查基层的村官吧,千万、亿万多的是。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UYp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