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中共设陷阱勒索百万 胡佳单刀赴会生死未卜

维权 人士近日在北京遇袭后,再被当局勒索100万现金。24日,胡佳将只身前往当局设好的陷阱,面对这些便衣装成的〝匪徒〞,胡佳表示,〝非常想看清这些披着国家公职的流氓 。〞据悉,当局为了打压胡佳,指示警察假扮成匪徒对胡佳大打出手,并连续以恐吓简讯和电话进行威胁。


胡佳:〝匪徒装得越来越像了〞


之声23日最新消息,当天胡佳再次接到〝匪徒〞的2条简讯,要求胡佳将准备好的100万现金装在手提箱里,前往会面地点。


胡佳在采访中透露,22日晚上,他们打电话问钱的事,通知警局后,警察不知道是真的要求我,还是缓兵之计,称让我向匪徒索要帐号,当向匪徒索要帐号时,那人听起来很高兴,让我等电话。当局装得越来越像〝匪徒〞了。


他表示,类似的情节只在电视剧和电影中见过,这次自己要亲手经历了,倒要看一看他们明天怎么说,要把钱带到何处去,上次被袭击得太突然,眼睛瞬间被打飞,没来得及看清楚他们的相貌,现在非常想看看这些披着国家公职的流氓。


据悉,19日胡佳报案时虽然警方对其作了笔录,但是却不给留下直接的联系方式。


胡佳分析认为,这不符合破案的规则。想侦破这个案件的话,第一,应当把刑警的号码告诉我,我应该能跟他直接联络,第二,你们应当启动技术侦查措施。的杨宪宏(音)先生告之,如果这种敲诈或绑架案件发生在台湾,刑侦警察会第一时间追踪那个电话号码。现在我已经给警方提供了三个电话号码,但是没有见到警方启动技术侦查措施追踪。


16日也就是遇袭的晚上,胡佳临时决定将车停在一个方圆一平方公里的地方,那里至少有上千辆车,他们竟然能准确的找到自己的位置。胡佳分析,除非他们在我的车上安装了定位系统 。除了门,别人根本做不到。


当局企图假〝匪徒〞之手 掩盖谋杀


对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胡佳认为这就是当局为了对我进行打击报复演的一场戏。因为当局对我的一些列措施,软禁、关押、恐吓都无效,最后只能用这种下流的黑社会手段,案子又无法破,这样以求达到吓倒我的目的。〝当然比这个还有更极端的。像那天晚上他们打我的时候,那辆急速开过来的汽车,如果说把一个人撞倒的话,是完全可以做到的,然后变成一场没有办法破解的交通事故。一场谋杀变成一场交通事故。〞


此外,他认为当局期望用这种手段威慑其他维权人士,〝一个比较受到国际社会关注的行动者,我们尚且对他采取这样一个措施,那么咱们心知肚明,你们这些人还在这里所谓嚣张吧,我们肯定还会用同样的、甚至更严厉的黑社会手法来对待你们。〞


另一个目的就是借这个时机,搞臭我的个人名誉。他们已经开始在网上散布谣言,说自己是因为经济纠纷、男女关系、赌博、私仇等原因而引起的私人恩怨。


据悉,胡佳遇袭事件已经引起国际组织的关注,总部设在巴黎的记者无国界18日呼吁国际社会立即对胡佳的处境作出反应,并认为对胡佳的袭击显示是带有针对性的。


根据此前胡佳的描述,16日殴打自己的两名男子显然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他们虽然本性凶残,但是外表却根本看不出来,完全不是社会流氓的表现,很可能是的。〝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所谓敲诈勒索,而是想把此事向另一方向引导。〞


被囚禁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的异议人士哈达的妻子新娜表示,胡佳的遭遇另其感到震惊,当局利用恐吓信等手法企图转移大众的视线,用这种方式对待维权人士实在是卑鄙。但是大陆 的维权人士已经不像从前了,他们懂得用的手段为自己抗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VoK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