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党媒罗列中共面临考验危机 民间喊下台

7月23日校副教育长韩庆详在党报上撰长文称中共面临“四大考验”、“四大危险”和“八大斗争”。该文引发网上热议,网民纷纷要求中共下台、接受清算。

对于文章 所提的“八大斗争”,浙江杭州的一位学子表示,“斗争哲学”祸国殃民,早被中共夺权及执政的历史 所证明。没想到今天执政党还有人在叫嚣此类观点,真是令人愤怒。


北京著名学者崔卫平 对此评论说:“是‘竞争’不过,就要展开‘斗争’吧? 以‘斗争’治国,人们记忆犹新。” 山东烟台一位女士说:“天天斗,斗到什么时候停?斗了60多年了,还没斗够?”


还有民众认为,谎言、暴力和外部威胁,是中共专制统治的三大工具,即使没有外部威胁,也要造几个出来……。


有北京市民总结:“执政半个多世纪,国际上敌人越来越多,朋友越来越少,内政上危机越来越多,信任越来越少,贪腐程度千年不遇,脸皮之厚万年罕见。有生之年,定能看到你们被清算。”


民众留言纷纷要求中共下台,“撑不下去,就拱手让出吧”,“ 不要再害人了” ,“土崩瓦解是当前GCD()最好的归宿”。


2006年9月10日,《》发表了《解体党文化 》,其中对中国 社会出现的问题 总结道,中国社会问题 的根源就是中共的体制,“反是体制问题,治理环境是体制问题,解决金融危机也是体制问题,和信仰问题还是体制问题,一切问题的最后都卡在了体制问题,也就是党的问题,而中共的底线就是决不放弃共产党的领导。于是,党的因素成为解决中国一切问题的障碍,去除党的因素成为正常讨论和解决中国问题、包括重建中国文化的先决条件”。


而比《解体党文化 》早二年发表的《共产党》中提到:“在未来 的危机中,中国人无可避免地需要再次进行选择 。但无论如何选择,中国人都必须清醒,任何对这个现存的邪灵附体的幻想,都是对中华民族灾难的推波助澜,都是向附在身上的邪恶生命输注能量。唯有放弃所有幻想,彻底反省自己,而坚决不被仇恨和贪婪欲望所左右,才有可能彻底摆脱附体梦魇,以民族之身,重建以尊重人性 和具有普遍关爱为基础的中华文明。”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RNIK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